无障碍说明

7430万小时播放时长!英雄联盟S8堪称年度最受关注赛事

腾讯体育讯 近日,国外网站Esports Chart根据Twitch和Youtube平台收拾数据,统计出2018年最受欢迎电竞赛事以及最受欢迎联赛。在最受欢迎赛事方面,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以7430万小时的总播放时长排在赛事榜的第一。

外网数据统计

此外,第二到第五位次分别是Ti8国际邀请赛(DOTA2)、波士顿Major(CSGO)、PGI(PUBG)、AOV国际冠军赛(AOV)。

而在最受欢迎联赛方面,OWL(守望先锋项目)以38.8%的数据占比排名第一,而LCS.EU、LCS.NA和LCK均进入前五。

2018年,英雄联盟赛事热度除了在国外“势头迅猛”之外,在国内也是不遑多让。在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成为最受欢迎赛事的背景上,iG和FNC的决赛也理所当然的成为英雄联盟年度热度最高的一场比赛。世界范围内观赛人数突破2亿。当然其中绝大部分来自中国观众的贡献,如果排除中国观众,观赛人数具体数值是1958615。

除此之外,在国外最为热门的比赛依次是FNC VS C9、RNG VS G2、EDG VS FNC、AFs VS C9;包括中国观众在内的赛事中,热门程度从高至低依次是iG VS G2、RNG VS Gen.G、RNG VS G2、KT VS iG。值得注意的是,包括中国观众在内的五场热门赛事中,每场均有超过一亿两千万观看人数。

(文/仓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