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俱乐部年终排名:皇马第一 拜仁压巴萨尤文仅第5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随着皇马夺得世俱杯冠军,欧足联官网也公布了2018年年终俱乐部排名,毫无悬念的,夺得欧冠三连冠的皇马高居第一。

皇马高居欧足联年终排名第一

欧足联俱乐部排名是综合了过去5年欧洲所有足球俱乐部在欧战的成绩而排出来的,皇马以144分高居第一,随后则是127分的拜仁,巴萨同样也是127分,马竞则以125分排在第4,尤文图斯则是120分。排在第6-第10的分别是巴黎、曼城、塞维利亚、波尔图、阿森纳。

欧足联俱乐部近5年总积分排名

而即使放宽到10年,过去5年4夺欧冠冠军的皇马也是毫无悬念的第一,他们以379分排在榜首,10年里3次夺冠的巴萨则以317力压拜仁的297分,两次杀入欧冠决赛的马竞排在第4,曼联、切尔西、尤文图斯、波尔图、阿森纳和本菲卡则分列5-10位。

欧足联俱乐部近10年总积分排名

国家队方面,综合5年积分排名前5的分别是西班牙、英格兰、意大利、德国和法国,只看本赛季的则分别是西班牙、德国、英格兰、意大利、法国。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