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回归在望?叶尔凡社交平台互动苏宁 昔日国青天才倒勾成名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昨日下午,叶尔凡在社交平台点赞了江苏苏宁官方账号,这似乎预示着消失近8个月的时间,叶尔凡很有可能将回归江苏苏宁一线队。

网上对于叶尔凡回归的信息也已经铺开,“新疆体育资讯”也发文“昔日猛虎下山坡,归来依旧是大哥”并@了叶尔凡个人账号,种种迹象表明叶尔凡的归来似乎并非空穴来风。

由于在预备队以及国青表现不错,2018赛季初,叶尔凡升入苏宁一线队,但却没有在一线队有过出场,并且在下半赛季,叶尔凡被苏宁移至预备队,并淡出人们的视野,苏宁称叶尔凡因伤正在休养。

叶尔凡被球迷称作“新疆C罗”,凭借一记惊天倒勾成名,2017年“熊猫杯”国际青年锦标赛中国U19与匈牙利U19的比赛,U19国青1-4不敌对手的比赛中,叶尔凡的惊天倒勾成为中国队唯一的亮点,也是凭借这一惊天倒勾,叶尔凡给人们带来无尽的幻想,这名新疆少年被人们寄予相当大的厚望,它将是国足未来锋线重要的进攻武器。

然而这次叶尔凡即将回归苏宁一线队,也让人们重燃对这名天才年轻球员的期望,这名前锋身体素质出众,但是将近一年未出战比赛,他的身体状况以及比赛感觉也仍然是个未知,也许这个冬天他应该让自己的身体素质回归最佳,并适应比赛的节奏,未来他的成长对于苏宁以及国足都至关重要。(三石家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