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邹市明将对阵熊朝忠? 冉莹颖:这是无辜被官宣

邹市明vs熊朝忠?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日前,在某格斗论坛圆桌讨论中,知名赛事推广人托尼-陈爆猛料称,他正促成拳击名将邹市明对阵熊朝忠的退役战。北京时间12月25日晚,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发微博否认此事,而且冉莹颖还表示邹市明并没有退役的打算,近期没有放弃运动员的身份。

托尼-陈在参加论坛讨论环节中曝料称:“我们格斗运动员有没有成功的呢?有!邹市明。我们在安排邹市明和熊朝忠的退役战,这个比赛熊朝忠的合约已经签过了。”

冉莹颖首先写道:“近日有消息说市明要打比赛了,要对战某位运动员,听到这个消息觉得甚是惊奇,更被关心我们的朋友们问得一头雾水这些年,被误解,被嘲笑,被不理解,甚至是被莫名的官宣,我们有些无奈。”

邹市明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冠军,2013年年初邹市明在即将32岁的高龄毅然选择转战职业拳坛。2016年6月,邹市明获WBO蝇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去年7月邹市明在卫冕战中输给日本的木村翔,今年夏天位于上海黄浦江边的邹市明一号运动中心开业,邹市明与妻子冉莹颖继续投入到拳击的宣传和推广事业中。

今年7月27日,在WBA世界拳王争霸赛中,36岁的中国传奇拳王熊朝忠以点数劣势(打满12回合)不敌泰国五星级全胜拳王尼永德荣。虽然熊朝忠输掉了这场比赛,但赛后他那句“我已尽力,不后悔”的朴实话语,让拳迷们肃然起敬。这位矿工拳王曾七次参加世界冠军战获得其中三场胜利。

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还表示:“我们在路上,从来没松懈,是的!中国拳击还有很远的路要走,要大家团结一致,为推广这些运动认知度而努力,更要为更优秀的后起之秀而服务。希望中国有更多的冠军诞生在拳击这项运动里,代表祖国,让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我们近日没有放弃运动员这个身份,更没有放弃身为拳击人的使命,这是我们在做的事情。我们,要和整个世界站到一起。”(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