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庆龙评救火大外援表现:很想打好 可状态不理想

吴庆龙的球队遭遇7连败

腾讯体育济南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5日,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4轮,山东坐镇主场迎战辽宁,这是两队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本场比赛辽宁第三节一度领先27分,但山东在随后的时间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辽宁依靠一波13-0奠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辽宁客场以102-84大胜山东,豪取13连胜的同时送给山东7连败。本赛季辽宁也成功双杀山东。

赛后山东队主帅吴庆龙则表示,尽管首次登场亮相的大外援桑普森非常想打好,但因为与球队合练的时间太短,他的状态还是并不理想。

全场比赛,桑普森的状态不佳,仅仅得到了10分和14个篮板,并且多次出现投篮不中的情况。

赛后吴庆龙在总结比赛时表示:“上半时我们命中率太低,我们的外援劳森这是第二场比赛,大外援也是刚到,昨天也在忙手续,所以跟队伍合练时间非常少,大家也看到他也想打好。另外在下半时我们把比分追回来时,那一段我们没有抓住机会,退防没有做好,给对手太多机会。虽然这场球篮板比上一场好一些,但是关键时刻篮板还是不好。我们也会去强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