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将重建球队带入季后赛 海鹰用联盟最高薪续约功勋主帅

NFL中国官网2018-12-25 11:42
0评论 收藏

腾讯体育讯 根据NFL Network记者伊安-拉波波特报道,周一下午,海鹰与主教练皮特-卡罗尔续约至2021赛季结束。卡罗尔年薪将为1100万美元以上,这也让他成为联盟最高薪主帅。

海鹰目前的主席约迪-艾伦在声明中表示:“我很高兴的宣布,海鹰已经与主教练皮特-卡罗尔续约至2021赛季结束。希望这能让我们延续目前在西雅图建立的冠军文化。”

卡罗尔说:“感谢约迪和俱乐部。我爱这支球队,能代表12人让我十分自豪。”

卡罗尔是海鹰队史取胜最多的主教练,目前他常规赛战绩88-54-1,季后赛战绩9-5,,他带领球队两次杀进超级碗,一次夺得最终冠军。

今年休赛季,曾经的轰爆军团已经解体,理查德-谢尔曼,迈克尔-本内特,坎姆-钱斯勒和克里夫-埃弗里尔先后离队。外界一致认为海鹰开始重建,但卡罗尔让球队重振旗鼓,本周比赛过后锁定一张季后赛门票。

(NFL中国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