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马竞收到拜仁保证:冬窗不挖卢卡斯 明年6月双方再谈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马德里竞技已经收到了拜仁的保证,这家德甲豪门不会在今冬转会窗激活埃尔南德斯的买断条款,明年6月双方俱乐部再谈。

《阿斯报》:拜仁马竞延迟卢卡斯的交易

世人皆知拜仁正在追逐马竞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马竞在几天前曾发布过官方的辟谣信,否认埃尔南德斯已经与拜仁达成协议。但球员能否留下,还是要靠马竞自己的努力。

《阿斯报》披露了两件事。第一,过去几个小时里,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与马竞俱乐部进行了谈话,这位马竞大将同意不会在明年1月转会加盟拜仁。

第二,马竞已经与拜仁的官员举行了谈判,经过双方的协商,拜仁保证他们不会在明年1月强行支付埃尔南德斯的买断条款,双方俱乐部将于明年6月再谈。

《阿斯报》指出,如此一来马竞就有了半年的缓冲时间,可以争取在明年6月前与埃尔南德斯续约,提高买断条款。但同时该报也指出,续约的坏处,埃尔南德斯知道,拜仁也知道,所以马竞不一定能如愿。

该报文末指出,交易延迟对三方都是好事,马竞和西蒙尼得以喘息,拜仁可以调整引援节奏,埃尔南德斯也能够顺利完整地结束这个赛季。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