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已完成莫泰替身注册 对阵辽宁将迎来首秀

桑普森将于对阵辽宁的比赛上场

腾讯体育12月24日讯 北京时间24日晚,山东男篮官方宣布已经为亚卡尔-桑普森完成注册并办理完成相关手续,明晚主场面对辽宁男篮的比赛中桑普森将登场亮相,他将身披1号战袍。

由于莫泰尤纳斯在客场与广厦男篮的比赛中受伤,大约需要3周时间才能康复,所以山东男篮赶紧找来现效力于NBA发展联盟的桑普森暂时填补莫泰的空缺。

桑普森出生于1993年,今年25岁,身高2.06米,体重97公斤,司职大前锋,2014年他参加NBA选秀,但是遗憾落选。后来桑普森在NBA找到了饭碗,先后效力于76人、掘金和国王。2018年10月14日,公牛队宣布裁掉桑普森,后者只能前往发展联盟打球。

整个NBA生涯中,桑普森场均能够获得15.6分钟的上场时间,贡献5.1分2.6个篮板和0.8次助攻。桑普森职业生涯最出彩的是他的菜鸟赛季,2014-15赛季,在为76人队出战的74场比赛中,汤普森场均能够拿到5.2分2.2个篮板1次助攻。而上赛季效力于国王队的桑普森场均可以得到4.7分和3.5个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古德洛克受伤,所以山东男篮也更换了小外援,上赛季在球队效力的劳森火线赶赴济南,并在与北控男篮的比赛中登场亮相,贡献28分5篮板7助攻2抢断。

山东男篮目前以10胜13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积分榜的第12名,现在他们的人员已经齐整,将在后半程朝着季后赛发起冲击。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