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扎哈维辟谣加盟豪门 称非常尊重富力和我的合同

在以色列,埃兰·扎哈维的影响力,不亚于任何一名娱乐圈明星,其所到之处,总能引来众多民众的围观。日前,扎哈维来到了以色列的北部城市卡梅尔(当地人口不足45000),并与当地的居民“切磋”球技。在这期间,他还接受了《one》的采访。在被问到“是否愿意加盟一家豪门俱乐部时”,扎哈维非常严肃地做出了回应:“我真的非常尊重我的球队(指广州富力)和我的合同,我会在那里迎来我的第三个(完整)赛季和第四个(完整)赛季。”

扎哈维表示自己很尊重与富力的合同

扎哈维:我很尊重富力和我的合同

2016年夏天,扎哈维以800万美元的转会费,从特拉维夫马卡比加盟广州富力,成为继利龙·扎尔科之后,第二位登陆中超的以色列外援。2017赛季,扎哈维一共打进27粒联赛进球,在摘得联赛金靴的同时,还荣膺“中超足球先生”。进入2018年之后,扎哈维依旧保持着很高的进球效率(以20球位列射手榜第3位),可广州富力的战绩,却并不如人意。曾有以色列媒体指出:扎哈维将转投上海上港或者是广州恒大这样的中超豪门,对此,他予以了驳斥:“说实话,我真的很不喜欢讨论这样的话题。我非常尊重我的球队(指广州富力)和我的合同,我会在那里迎来我的第三个(完整)赛季和第四个(完整)赛季。现在,我只想专注于踢好球,未来会发生什么,那以后再看吧。”

扎哈维:要尽全力踢好欧预赛

去年的这个时候,扎哈维就曾拜访过卡梅尔的球迷和居民。虽然这里离他的家很远,但扎哈维总能感受到一种强烈的亲切感:“对我来说,这真的是一种非常特殊的体验,我想感谢每一位来到这里的人,我去年就拜访过这里,也受到了非常热情的迎接,我非常荣幸可以再次来到卡梅尔,并给这里的居民带来快乐,我想感谢每一位活动的组织者,这种体验真的很棒。”

因为在世预赛期间怒摔队长袖标,埃兰·扎哈维曾遭到足协处罚,并宣布退出国家队,但在足协主席希诺·苏亚雷茨以及主帅安迪·赫尔佐格的劝说下,他还是回到了“蓝白军团”,并随队征战欧洲国家联赛。在不久前结束的欧洲杯预选赛抽签仪式上,以色列与波兰、奥地利、斯洛文尼亚、马其顿和拉脱维亚分在G组,在扎哈维看来:这个小组,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对付:“有时候,我们会觉得他们是相对较弱的对手,但事实却是:他们都非常出色。不要忘记,我们只是位于第三档的球队,现在,球迷们更加相信球队,我们也更加相信自己。我们有一个正确的发展方向,但凡事都不可能一蹴而就。我希望我们可以尽全力踢好这届预选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