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登贝莱状态正火

2018年12月24日18:1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巴萨2-0塞尔塔一役中,登贝莱打入了本赛季第10个进球。

登贝莱状态正火

18/19赛季至今,登贝莱在各项赛事一共打进了10球。他的第一个进球发生在8月13日巴萨2-1塞维利亚的西班牙超级杯比赛中,他在第78分钟为红蓝军打入了反超比分的进球。

与塞尔塔一战,巴萨2-0获胜,登贝莱在第10分钟打入了开罐球。这是他最近的一个进球。

登贝莱的个人生涯单个赛季进球数纪录是12球,发生在2015/16赛季,当时他效力于雷恩。现在登贝莱距离追平自己的纪录还差2球。

本赛季登贝莱每打进一球,平均用时145分钟。在巴萨队内效率榜上,登贝莱是进球数占时间比例第二高的球员。排名第一的人是梅西,平均每77分钟打进一球。

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对阵埃因霍温和热刺的2场比赛里,登贝莱也有出色的发挥。其中他在第6轮攻破热刺球门的那球,被欧足联选为第6轮最佳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