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四连客仅赢一场低于预期 但士气没输

李秋平谈球队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3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3轮,福建男篮主场迎战上海。此役福建队内外线多点开花,最终以106-95战胜上海。赛后上海男篮主帅李秋平表示,虽然四连客仅仅赢下了一场,但球队的士气和精神并没有输。

“今天这场球,福建队进攻得分能力比较强,我们今天要求在防守上,先做好防守。今天从防守来看,我们做得还是比较成功的。问题是我们的进攻出问题。我们只得了95分,100分都不到,显然这个得分要赢球,很困难。”赛后,李秋平总结说,“我们在进攻端,因为失误太多,我们有些失误是直接失分,在进攻上面也有问题。尽管我们的外援弗雷戴特得了53分,得了50%以上,还是输球。关键是在我们的本土球员今天发挥不好,没几个人得分。重担全部压在外援身上,所以说今天的进攻,我们发挥不好。”

在刚刚结束的一波四连客里,上海队仅仅赢下了一场比赛,不过对于全队的作风,李秋平还是给予了认可。

“四连客是比较累的。总体来说,我们四场只拿下一场,比我们原来预计的要差一些,总体来说,主要是客场本身就有很多因素存在。你稍微有个环节没处理好,那就很难取胜。应该说,我们在四场球里面,哪怕是输也好,赢也好,都打得比较焦灼。”李秋平总结说,“所以说这个联赛,我们球队打球的韧劲还是有,还是不错的。确实我们现在比较困难。这四场球,我们大家士气也好,精神面貌也好,我认为这四场球,尽管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是这一点,我们没输。这个也是我们今后比赛的一个基础。”

此役得到10分的上海队后卫罗汉琛赛后表示:“今天我们在防守方面做得还算可以,对福建队的外援限制做得还不错。主要是进攻方面,确实比较差,外援得了很多分,但是国内球员确实没有分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