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何选择换外援?福建主帅:来这么久 应该给他个机会

杰特被替换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3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3轮,福建男篮主场迎战上海。此役福建队内外线多点开花,最终以106-95战胜上海。赛后,福建男篮主帅朱世龙也谈到了球队近日更换小外援的原因。

“今天这场球,我们比上一场球,都做得很好。特别是在失误方面,也减少了,助攻次数也增加了。这个是我们打团队篮球,比赛最终结果的体现。今天队员打得不错,也很拼。在赛前布置的一些东西,都做得非常好。”赛后朱世龙总结说。

最近,福建队做出决定,用芒福德更换杰特,成为新的小外援。谈及更换外援的原因,朱世龙表示:“换外援有很多方面的原因。芒福德来球队这么长时间了,我们也应该给他个机会打一打。这是根据球队的需要。”

此役,芒福德迎来了在深圳队的首秀,他得到了28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谈及他的表现,朱世龙评价说:“芒福德今天表现不错,总体来说表现不错。但是他第一次跟球队磨合,还有一些配合、默契上还有一些问题,但是他做得还可以,做得不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