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名宿接君加盟山东教练组 上任首战将战旧主

接君加盟山东教练组

齐鲁网12月24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 韩雷)12月24日,闪电体育了解到,前辽篮名宿接君正式加盟山东男篮教练组,主要负责加强中锋位置强化训练。据了解,接君昨日就已经抵达济南。

接君,1973年10月14日出生于辽宁本溪 ,身高207CM ,体重120KG ,中国篮球运动员、教练员 、前CBA辽宁盼盼队球员 ,毕业于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曾任辽宁盼盼队助理教练。2007年3月7日宣布退役。 2016年10月26起担任辽宁盼盼队的副总经理,如今加盟山东男篮教练组。

接君此次加盟的目的也是对中锋位置进行强化训练,今天也已经同球队开始了备战工作,而巧合的是,接君加盟山东男篮后,第一场迎战的对手,则是辽宁男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