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新外援澄清信已经到位 周二有望首秀战辽宁

桑普森抵达北京 总经理纪敏尚献花迎接

北京时间12月24日讯 23日下午三点半,山东西王男篮临时替换的大外援桑普森抵达济南西站,正式开启自己的CBA生涯,同他一起来到中国的,还有自己的哥哥。不出意外,桑普森的注册手续将会于周一办理完毕,他有望在山东主场同辽宁的比赛中迎来首秀。桑普森携手劳森,能把山东从连败的泥潭中拉出来吗?

23日早上六点,桑普森乘坐的航班抵达首都国际机场,西王男篮总经理纪民尚前往机场接机,为远道而来的“救兵”送上了鲜花。随后,在俱乐部安排下,桑普森前往山东队在北控客场的下榻酒店,同山东队会合,并进行了简单的休整。下午三点半,桑普森跟球队一起乘坐高铁抵达济南西站,现场受到了接机球迷的热烈欢迎。

相比劳森在济南机场的清凉装束,桑普森的保暖措施要到位得多,下了火车后,这位2米06的大个子,从头到脚裹了一个严实。为了更好地照顾自己的饮食起居,桑普森的哥哥也一同来到了中国。

在接受采访中,桑普森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来到中国。在同山东队敲定合同之后,他已经开始研究新东家的比赛录像,为CBA做准备。此外,桑普森还从好朋友、曾经在CBA江苏队效力过的马尚·布鲁克斯那里,初步了解了一下这个新的联赛,“来到这里,我没有什么压力,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我非常开心,只想做好自己,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当然,我也知道莫泰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之前受伤了。”桑普森直言,“有人跟我提过辽宁队,我知道他们是一支强队。如果这场比赛我能上场,我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帮助球队取得一场胜利。”

谈到自己的新搭档劳森,桑普森表示,自己在NBA效力时,曾经跟他交过手,“虽然我俩没有在一起共过事,但我相信我们会很快成为好搭档。”对这位新来的队友兼老乡,劳森很快予以了接纳,“我知道这是我的新搭档,将来会是我的新朋友,大家会一起努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据了解,桑普森的注册手续已经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目前澄清信已经到位,一切顺利的话,他将会在山东同辽宁的比赛中登场亮相。毫无疑问,桑普森的到来,也让正在养伤的莫泰感受到了竞争的压力。

齐鲁晚报记者 刘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