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前总监:姆巴佩肯定会去皇马 他未来能超越C罗

腾讯体育12月24日讯 法甲劲旅摩纳哥俱乐部前任技术总监路易斯-坎波斯放出话来称,基利安-姆巴佩早早晚晚会加盟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在我看来,这个法国前锋比C罗要优秀得多”。

摩纳哥前总监声称姆巴佩早晚会去皇马

姆巴佩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巴黎人,不过他却是在摩纳哥完成了青训,并且于2015/16赛季在该队完成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处子秀。在姆巴佩效力于摩纳哥期间,该俱乐部的技术总监正是路易斯-坎波斯,因此两人之间非常熟悉。近日,坎波斯受邀参与法国电视栏目《Telefoot》的节目录制,当时他明确表示,姆巴佩早晚会成为一名皇马球员。

坎波斯现在的身份,是法国里尔俱乐部的体育总监,他在节目中说道:“姆巴佩已经成为了法国足球的代表性人物之一,他也早已成为了一名顶级的足球运动员,这当然是我们大家都希望看到的结果。我认为,姆巴佩早早晚晚会加盟皇家马德里,我甚至已经可以想象他身穿银河战舰球衣的样子了。我坚信,姆巴佩与皇马的合作必将成为‘天作之合’,只有伯纳乌球场才是最为适合这个年轻人的大舞台。而且所有伟大的球员,都希望为伟大的球队效力,而皇马无疑就是这样伟大的球队。”

“我甚至经常这么憧憬未来:在某一天,我将前往伯纳乌球场观看一场高水平的比赛,届时姆巴佩将用近乎完美的表现来欢迎我的到来。目前姆巴佩是巴黎圣日耳曼的人,在王子公园球场,他所发挥的作用、扮演的角色已经比内马尔更加重要了。别忘了,姆巴佩刚满20岁,考虑到其年龄优势,他肯定能够取得比C罗更高的成就。我坚信,姆巴佩肯定会拿到很多次的欧洲金球奖。”

坎波斯曾经担任过穆里尼奥的球探,他与“狂人”私交甚笃。在本周二曼联与穆里尼奥分道扬镳之后,坎波斯给自己的这个昔日的“老板”打了一个多小时的电话。在节目录制现场,坎波斯明确表示,穆里尼奥就是那个最为适合执教皇马的人。

坎波斯说道:“对于之前几天所发生的一切,我感到无比的失望。本来穆里尼奥渴望在英格兰足坛再次成就一番霸业,他也完全有能力做到这一点。不过我始终认为,穆里尼奥是那个最为适合执教皇家马德里的教练员,他是伯纳乌球场最为理想的选择。我坚信,穆里尼奥早晚会卷土重来,因为在职业足球这个行当里,他是最伟大的教练员之一。”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