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第18轮 埃弗顿2-6负于热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英超第18轮,热刺客场6-2击败埃弗顿。

比赛回放

第10分钟,接到沃尔科特边路传中球后,德安德拉德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2分钟,接到特里皮尔传球后,凯恩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第20分钟,托特纳姆热刺开出直接任意球,凯恩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随后,勒温送出助攻,沃尔科特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埃弗顿 1:0 托特纳姆热刺。第23分钟,接到温克斯传球后,凯恩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3分钟,D-桑切斯为托特纳姆热刺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27分钟,Son Heung-Min 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埃弗顿 1:1 托特纳姆热刺。第30分钟,接到西于尔兹松头球后,沃尔科特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此后,接到阿里传球后,凯恩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32分钟,勒温为埃弗顿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

第32分钟,托特纳姆热刺特里皮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5分钟,阿里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埃弗顿 1:2 托特纳姆热刺。第38分钟,戈麦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42分钟,特里皮尔于大禁区外直接任意球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托特纳姆热刺开出间接任意球,凯恩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埃弗顿 1:3 托特纳姆热刺。

第46分钟,托特纳姆热刺队拉梅拉换下了受伤的阿里。第48分钟,C-埃里克森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埃弗顿 1:4 托特纳姆热刺。第51分钟,德安德拉德送出助攻,西于尔兹松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埃弗顿 2:4 托特纳姆热刺。第53分钟,埃弗顿队施耐德林换下了受伤的戈麦斯。第61分钟,拉梅拉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Son Heung-Min 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埃弗顿 2:5 托特纳姆热刺。

第67分钟,西索科为托特纳姆热刺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71分钟,裁判向托特纳姆热刺C-埃里克森出示黄牌。第74分钟,Son Heung-Min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凯恩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埃弗顿 2:6 托特纳姆热刺。一分钟后,埃弗顿队伯纳德换下了德安德拉德。第76分钟,接到沃尔科特传球后,勒温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第79分钟,托特纳姆热刺队 Oliver Skipp 换下了Son Heung-Min。第83分钟,埃弗顿队托松换下了西于尔兹松。托特纳姆热刺队小卢卡斯换下了西索科。第88分钟,托特纳姆热刺开出直接任意球,C-埃里克森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90分钟,接到小卢卡斯传球后,凯恩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91分钟,埃弗顿开出角球,沃尔科特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技术统计

埃弗顿本场射门8次,射正3次,控球率41.7%,角球2次,任意球9次,传球407次,抢断11次,越位4次,犯规13次,无红黄牌。

热刺本场射门17次,射正8次,控球率58.3%,角球1次,任意球13次,传球590次,抢断13次,越位2次,犯规9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埃弗顿(4-2-3-1)

门将:1号皮克福德

后卫:5号佐马,4号基恩,23号科尔曼,12号迪涅

中场:10号西于尔兹松,11号沃尔科特,8号戈麦斯,30号里沙利松,26号戴维斯

前锋:29号勒温

热刺(4-1-2-1-2)

门将:1号洛里

后卫:6号D-桑切斯,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33号戴维斯,2号特里皮尔

中场:8号温克斯,20号阿里,17号西索科,23号C-埃里克森

前锋:7号孙兴慜,10号凯恩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