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广厦爆冷不敌同曦遭连败 外援猛将怒砍38分

同曦小外援率队爆冷

腾讯体育12月23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3轮比赛,广厦在主场迎战同曦。实力占优的广厦在主场没能守住胜利,以103-106负于同曦。广厦遭遇最近五战的第四场失败,同曦迎来赛季第二场客场胜利。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广厦队在篮板上以54-49领先对手,助攻上双方分别为28-19,失误数据为广厦17-14同曦。投篮命中率上,广厦以44%高于同曦的43%,三分球命中个数上双方为10-12。

球员数据,广厦队胡金秋刘铮31分6篮板5助攻,18分10篮板4助攻,赵岩昊13分4篮板2助攻,博洛西斯13分14篮板3助攻,福特森12分10篮板12助攻,李京龙11分3篮板1助攻;同曦方面,杨38分8助攻2抢断,奥斯汀22分11篮板1助攻。

本场最佳:杨拿下38+8+2率队力克强敌

本场比赛,同曦小外援杨表现出色,全场得到38分8助攻2抢断,带队在客场抢下胜利。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10次,广厦以8胜2负占优。两队在10月26日,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广厦以116-95战胜同曦。本赛季广厦和同曦处在同一小组,本赛季两队还会有两次交手。

孙铭徽因伤缺阵

广厦后卫孙铭徽在之前与广州的比赛中,遭到对方外援斯佩茨的锁喉犯规,导致骨挫伤有些水肿,缺席了本场比赛。

苏若禹打进乌龙球

第一节比赛,同曦进攻不中,广厦队员苏若禹在抢篮板球时,将球打进了自家篮筐,造成乌龙。

于长春被判违体犯规

第一节比赛,福特森快下时,于长春前去犯规,动作较大,冲着人去,被裁判判罚违体犯规。

郭一飞受伤后带伤上阵

第二节比赛中,郭一飞防守博洛西斯被对方顶到腰部,受伤离场。第四节比赛中,经过短暂调整,郭一飞回到了比赛当中,重新登场。

第二节同曦贡献两次精彩扣篮

在一次攻防转换中,冯欣助攻奥斯汀完成双手扣篮。不久后,广厦发底线球被杨抢断,杨快下完成双手扣篮。

奥斯汀投4中记三分

全场比赛,本赛季只有26%三分命中率的奥斯汀,在外线9中4,远超赛季平均水平。

刘铮得分赛季新高

全场比赛,刘铮表现出色,得到31分6篮板5助攻,得分为赛季新高。

福特森三双

福特森本场比赛得到12分10篮板12助攻,拿下三双。

冯欣六犯毕业

第四节比赛,冯欣在防守赵岩昊时被判犯规,六犯毕业。

杨关键抢断扣篮2+1惊艳全场

第四节还剩一分钟,同曦外援杨抢断后完成精彩的反击扣篮,并造成加罚。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广厦率先的球,苏若禹进攻犯规,杨中投命中,广厦0-2同曦。胡金秋命中两分,郭一飞三分打进,广厦2-5同曦。浙江进攻手感不好。赵岩昊造成犯规,两罚打中,广厦4-7同曦。郭一飞再中三分,广厦4-10同曦。广厦请求暂停。胡金秋内心勾手命中,广厦6-10同曦。苏若禹抢篮板球打进乌龙进球,广厦6-12同曦。于长春接杨助攻,三分命中,福特森中投打进,广厦11-15同曦。广厦一波7-0,广厦18-17同曦。

冯欣传球失误,刘铮快下上篮命中,广厦23-19同曦。杨打中2+1,广厦25-22同曦。冯欣盖掉赵岩昊的投篮,广厦28-25同曦,首节结束。

次节,双方派上了双外援。博洛西斯助攻胡金秋中投打进,广厦30-25同曦。同曦打了一个7-0,广厦30-32同曦。李京龙三分打进,广厦33-32同曦。连续两个转换,冯欣助攻奥斯汀空接灌篮,杨上篮打进,广厦33-36同曦。广厦发底线球,被杨抢断,杨快下完成双手扣篮,广厦33-38同曦。

广厦在同曦的防守面前很不适应。奥斯汀外线命中,博洛西斯回敬一记,广厦40-46同曦。广厦打出一波7-0,将比分反超,广厦47-46同曦。半场结束前最后一攻,奥斯汀三分命中,广厦50-52同曦。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广厦打出一波8-2,广厦58-54同曦。同曦抢断,助攻杨完成单手扣篮,广厦58-57同曦。福特森断球,助攻胡金秋扣篮得手,广厦64-59同曦。冯欣抢到篮板,打成反击两分,惠龙儿再中两分,广厦64-63同曦。

双方的比分交替领先。福特森三分命中,广厦74-72同曦。奥斯汀也中三分,广厦74-75同曦。广厦最后一攻不中,广厦76-75同曦。三节结束。

最后一节,赵岩昊造成三分犯规,三罚全中,广厦79-75同曦。赵岩昊三分打进,广厦87-80同曦。冯欣空位三分命中,再助攻杨篮下上篮,广厦87-85同曦。杨投篮被犯规,两罚全中,广厦89-89同曦。胡金秋中距离打进,杨还以三分,广厦91-92同曦。

广厦连打三个反击,广厦将比分反超,广厦97-92同曦。双方进攻陷入停滞。刘铮抢断完成上篮,广厦99-92同曦。李京龙犯规,宋建骅两罚全中,杨上篮打中,广厦99-96同曦。买尔丹篮下上篮,广厦99-98同曦。刘铮造犯规,两罚中一,杨命中三分,广厦100-101同曦。杨完成抢断,双手扣篮,并造成2+1,打进,广厦100-104同曦。杨力中投命中,打进,广厦100-106同曦。刘铮命中三分,广厦103-106同曦。比赛结束。

双方首发

广厦:福特森、赵岩昊、林志杰、苏若禹、胡金秋

同曦:杨力、于长春、郭一飞、约瑟夫·杨、买尔丹

下轮对阵

第24轮比赛中,12月25日,广厦在主场对阵福建,同曦将在客场与青岛交手。

(刀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