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狂轰88分破CBA纪录 新疆客场逆转青岛

半场狂轰88分破CBA纪录 新疆客场逆转青岛

新疆大胜青岛

腾讯体育12月23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3轮继续进行,青岛坐镇主场对阵新疆。凭借新疆下半场狂轰88分和亚当斯末节25分,新疆完成了13分逆转,最终新疆132-106大胜青岛,新疆取得三连胜,同时送给青岛三连败。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青岛篮板上35-48落后,助攻16-18落后,在投篮命中率青岛44%,新疆方面为53%。三分球上,青岛以33%-36%落后。

个人数据上,青岛5人得分上双,吉布森38分5助攻,约翰逊19分17篮板5助攻,张骋宇18分,翟逸14分6篮板,王庆明13分;新疆6人得分上双,亚当斯40分8篮板5助攻,阿不都沙拉木26分7篮板4抢断,俞长栋15分,哈达迪12分9篮板,周仪翔12分,李根10分7篮板。

本场最佳:亚当斯全场得到40分8篮板5助攻

本场比赛亚当斯出场37分钟得到40分8篮板5助攻,成功帮助球队取得本场胜利。本场比赛亚当斯先抑后扬,前三节三分球9中1,但第四节独得25分,反超比分并且直接杀死比赛。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战罢,双方交手23次,新疆以22胜1负的战绩,处于遥遥领先的态势。

战神附体!亚当斯末节25分杀死比赛

亚当斯前三节比赛状态迷失,三分球仅9中1,但是末节亚当斯犹如战神附体,个人砍下25分直接杀死比赛。

新疆下半场88分打破CBA纪录

新疆下半场火力全开,亚当斯、阿不都沙拉木逐渐找到状态,下半场新疆众将砍下88分直接打崩青岛。半场88分,也刷新了CBA半场得分纪录。

吉布森空砍38分

吉布森本场状态火热,但无奈国内球员在第四节提供的帮助有限,最后也只好含恨吞下失利。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王庆明晃开防守中投命中为青岛率先得分,阿不都沙拉木手起刀落三分命中为新疆打开局面;张骋宇接连中投命中,亚当斯传突处理合理,送给俞长栋精妙助攻,马上又奉献一个犀利突破;约翰逊联手翟逸连得6分,青岛打出一波7-0,新疆被迫叫出暂停,比分11-7。

暂停回来,新疆磕磕绊绊由孙桐林打进,随后青岛继续发力,张骋宇和约翰逊篮下连线得到5分;周仪翔手起刀落两记三分球命中,吉布森连续突破得分第一节比赛结束,青岛20-17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周仪翔手起刀落一记三分为新疆率先打开局面;约翰逊跳投命中,吉布森两记三分命中,青岛打出一波8-3;李根、哈达迪和俞长栋肆虐篮下,一波7-2追平比分;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吉布森助攻翟逸奉献暴力扣篮,直接打停新疆,比分37-34。

暂停回来,吉布森助攻约翰逊篮下打进,张骋宇连续两个中投命中,青岛打出一波6-0;随后翟逸三分命中将分差拉开到9分,吉布森中投命中,半场比赛结束,青岛53-44领先。

易边再战,王庆明空位三分稳稳命中为青岛率先得到3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随后李根连续突破造成杀伤得到7分,而青岛在双外援火热的状态下,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亚当斯逐渐找到手感,两个三分球命中让新疆将分差追到个位数,青岛被迫暂停,比分70-65。

暂停回来吉布森三分球命中,俞长栋和亚当斯接连中投命中还以颜色,随后吉布森再一记三分球回敬对手;随后周仪翔再次爆发,两记三分球带领新疆打出一波7-1追平比分;随后吉布森手感超神,又一记高难度三分球命中,亚当斯三分球对彪吉布森,第三节比赛结束,青岛88-87领先。

末节较量,俞长栋中投命中为新疆打出局面,阿不都快下得分,俞长栋再次篮下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新疆打出一波7-0;王庆明持球上篮得分为青岛打开局面,随后王庆明再次持球打成2+1,比分91-94,新疆被迫暂停!暂停回来亚当斯打成2+1,随后亚当斯里突外投个人连得7分,新疆分差到达10分!亚当斯随后依然奉献个人秀,一记又一记三分球直接杀死比赛,最后全场比赛结束,新疆132-106击败青岛。

双方首发

青岛:张骋宇、王庆明、约翰逊、周湛东、翟逸

新疆:阿不都沙拉木、亚当斯、范子铭、可兰白克、俞长栋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24轮,12月25日青岛主场对阵同曦,12月25日新疆客场挑战江苏。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