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主帅:王上源胡靖航未参加冬训 卡兰加新赛季出战成疑

腾讯体育12月23日昆明 (文/李建利)河南建业于本月20日收假,今日抵达云南昆明,即将开启冬训。据了解,建业第一阶段的冬训将在昆明红塔基地训练三周,随后稍作调整前往国外进行冬训。

比起一些保级对手以及升班马,建业的冬训开启时间较晚一些。但球队在今年冬训上还是做足了准备,据主教练王宝山透露,球队在内外援上已经开始做一些考察和准备。另外,本赛季中期阶段租借至建业的王上源、胡靖航并未参加冬训。主力射手卡兰加也很有可能因为伤病原因缺席明年上半赛季的比赛。

对于冬训计划,王宝山谈到,“在昆明有三周,体能储备和技术准备,差不多三周时间,期间有一些战术的教学赛。昆明结束之后,前往国外。春节过后的三周,会有一些针对性的赛季初的准备。”

球队新赛季的内外援引进上,王宝山也说了自己的看法,“我们根据足协的新的规定,内外援方面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U21的政策有一些改变。根据我们自己的人员和队伍建设方面做一些调整。”

除此之外,球队现有人员的调整上,王宝山说,“现在这个阶段的计划只是有一个想法,但是得根据我们人员的情况去做调整,如果人员引进上有出入的话,大的原则不会变的。王上源和胡靖航并没有跟随球队来冬训,他们俩的去留得根据对方俱乐部情况而定,有些东西不是我们一厢情愿的。外援上还在看,毕竟卡兰加的受伤可能对新赛季有一定影响,他的伤病情况可能上半赛季够呛(能打),这种情况在备战中还需要再看。”

谈及明年的中超联赛,王宝山称,“通过今年可以看到,今年的中超竞争非常激烈,今年的格局还会在明年出现,前五名是一个档次,五名以后大家都差不多,不会像以前一样前面,中间,后面。明年五名之后的竞争依然会很激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