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泰替身与山东会合直言无压力 总经理:争取战辽宁时登场

山东新援桑普森抵达北京

北京时间12月23日讯 今日早上六点,山东西王男篮新大外援桑普森抵达北京国际机场,与他一同来到中国的还有他的哥哥。走出机场,山东男篮总经理纪敏尚就上前送上了鲜花。

随后,桑普森与纪敏尚一同返回了球队在北控客场的驻地酒店,让他吃些早餐,并简单休息。中午时分,就会同山东男篮一同返回济南,具体时间为周日下午三点半到达济南西站。

对于下周二,桑普森能否登场加主场对阵辽篮的问题,总经理纪敏尚表示:“这个问题很多球迷和媒体都关心,我们俱乐部全力以赴办理,争取吧,争取让桑普森下周二能上,该准备的材料俱乐部准备地差不多了。”

桑普森抵达后,接受了闪电体育记者的独家采访,对于“替身”的话题,他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登场参赛了,在美国已看了山东队的比赛录像,“没有什么压力,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非常开心,我只想做好自己,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当然,我知道莫泰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之前他受伤了。”

同时,桑普森给闪电体育记者介绍,自己来到中国之前,跟之前效力于江苏的马尚·布鲁克斯有过交流,是关系不错的朋友,也支持他到中国来打球。

桑普森现年25岁,身高2.06米,曾在美职篮费城76人、丹佛掘金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效力。据悉,桑普森的合同为期一个月,不过,他绝非就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临时工”,“当然,一切都要看他的表现。”

齐鲁网记者 徐凯华 孙东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