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塞尔塔:圣诞快乐(2-0)

2018年12月23日10:4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凭借登贝莱和梅西的进球,巴萨2-0赢得了2018年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

巴萨vs塞尔塔:圣诞快乐(2-0)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1点30分,第17轮西甲联赛,巴萨在诺坎普球场2-0战胜塞尔塔。登贝莱和梅西先后各入一球。凭借此胜,巴萨继续领跑积分榜。

含国王杯在内,上赛季两队交锋4场,巴萨仅1胜,即国王杯16强次回合5-0。上赛季两场西甲,比分都是2-2,巴萨多个进球被吹无效。巴尔韦德个人保持一项纪录,他执教的球队在西甲对阵塞尔塔时保持不败,总战绩是11胜5平0负。

上半场巴萨2-0领先

第10分钟,梅西中路斜传,阿尔瓦禁区左肋停球后回敲,梅西大禁区线内低射,门将扑球脱手,登贝莱小禁区左侧补射破门,1-0。这是登贝莱本赛季各项赛事第10个进球。

第45分钟,布斯克茨后场长传,阿尔瓦斜传中路,梅西弧顶处冷静推射单刀球破门,2-0。这是本赛季梅西的第15个西甲联赛进球,也是他在领取第五个金靴奖奖杯5天后取得的进球。

梅西在2018年打进了34个西甲联赛进球,他是过去一个自然年取得联赛进球数最多的西甲球员。梅西以15球领跑18/19赛季西甲射手榜,以10次助攻领跑西甲助攻榜。

凭借本场2个进球,巴萨在2018年的总进球数达到了102球,位居五大联赛第一。巴萨以37分领跑18/19赛季西甲积分榜,以48个进球领跑西甲进球榜,以11场胜利领跑西甲胜场榜。

本场结束后,巴萨进入圣诞假期,我们借着这场胜利向全球的巴萨球迷们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对俱乐部的支持!

下一场比赛将于1月7日03:45开踢,第18轮西甲联赛,巴萨客场对阵赫塔菲。一线队将于12月30日回到甘伯体育城,备战2019年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