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CBA大胃王吃11碗鲍鱼饭 冠希哥,张常宁让你停下

吴冠希狂吃11碗鲍鱼饭

腾讯体育12月23日讯 大家好,欢迎继续关注“CBA社交圈”。本周CBA最令人关注的当属被视作“国家德比”的粤辽大战,CBA官方罕见地为这一轮比赛造势宣传,并将其定义为“冬至大战”,本就瞩目的比赛变得更加火爆。由于有伤在身,辽宁男篮后卫赵继伟并未在这场比赛中登场,不过对于球迷来说,小粗溜能够从西班牙伤愈归来,已经足够。

赵继伟回沈感慨万千

在异国呆了好几个月,终于伤愈回归,赵继伟也是感慨万千,他在抵达沈阳之后受到了球迷的热烈迎机,“离是春.!归是冬.!回想过去又是一年的飘飘荡荡、只是这次多一些不顺!想想这些年自己为篮球的付出和努力!嗯……值得!”赵继伟初心不改。

辽粤大战赛前为赵继伟颁发总冠军戒指

而在辽粤大战开始之前,辽宁男篮为赵继伟颁发了上赛季的总冠军钻戒,他表示拿到戒指的一刻又让他想起了夺冠之夜,“准备好和兄弟们一起保卫辽宁的冠军荣耀!”不久之后,赵继伟就将重回赛场。

易建联伤缺万圣伟紧急驰援

辽粤大战中,一共有14名新老国手同场竞技,两队僵持到最后一刻,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然而,赛前才从CBA发展联赛火线驰援的“北大韩德君”万圣伟却成功抢镜,他灵活的脚步和出色的手感赢得了各方的赞许。赛后万圣伟也感谢了杜锋给予的信任,“感谢杜导,努力抓住每一个机会,踏踏实实的走好在CBA的每一步!”

陈林坚手感不佳

有人状态好,有人状态差。有着“国产汤神”之称的陈林坚在于北控的比赛中迷失,7次出手无一命中。打出如此低迷的表现,陈林坚立刻给自己“开了个会”,表示“篮圈打坏了,明早起来修一下。”还晒出了投篮分布图。可是接下来对江苏男篮,他又仅得到3分,看来“阿花”得尽快找回瞄准镜才行。

吴冠希怒吃11碗鲍鱼捞饭

江苏之所以能够击败福建,很大程度上在于限制了对方内线大将王哲林的发挥,大王虽然贡献22分,但是全场19投仅6中,其中吴冠希功不可没,据肯帝亚老总透露,吴冠希赛前吃了11碗鲍鱼捞饭!“吓得酒店今天中午直接把鲍鱼捞饭降级成螺片捞饭……”难不成这就是吴冠希限制王哲林的力量源泉?网友直言吴冠希,你是CBA大胃王吗?张常宁让你别再吃啦!

山东客场打北京莫泰游长城

马布里退役后,谁才是CBA最有“政委范儿”的外援?当属山东大外莫泰尤纳斯,立陶宛人在山东期间学茶艺、登泰山,还摊煎饼,活脱脱第二个马政委。养伤期间,莫泰晒出了一张登长城的旧照,调皮地问道,“谁更伟大,我还是长城?”网友也很给面子,“你很优秀,但长城更完美。”“你很有力量。”

周琦被火箭裁掉

本周在美国打拼的中国二将周琦和丁彦雨航情况都不是很好,其中周琦被火箭队裁掉,成为了自由身,即使如此,“大魔王”并不气馁,他表示,“拼图,不是这一块,会是下一块。梦不变,我在路上。”

丁彦雨航接受膝盖手术

周琦好友丁彦雨航则是在膝盖伤情迟迟没有好转的情况下接受了手术治疗,根据每个人身体情况的不同,小丁术后或许将要恢复2个月左右的时间。术后小丁向关心自己的人报了平安,并表示,无论是明年篮球世界杯,还是继续追寻NBA梦想,再或者回到山东一起冲击总冠军,都需要一个更强大的自己,“都需要一个更强大的我,都是我时刻不能松懈的理由。谢谢所有人给我的支持,等我。”

孙悦美国特训

不要忘了同样在美国的孙悦,本赛季未能完成注册后,他便携妻儿前往美国特训,“孙悦工作室”也不时更新孙悦的动态,他几乎每天都在健身房挥汗如雨,爱妻陈露曾透露,因为训练,孙悦甚至没有时间陪女儿过感恩节。为了尽早重回赛场,“孙大圣”拼尽全力。

和孙悦一样,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同样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姚沁蕾,平日里事无巨细的姚主席在联赛期间忙里偷闲,与妻女前往迪拜度假。姚沁蕾的身高又涨了,年仅8岁的她身高已经接近了成年人,而且其身高还上了热搜!网友表示,“看看人家,8年时间就足以等于我20多年。”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