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主帅:劳森首秀状态不佳 新大外即将到济南

山东遭遇困境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2日,2018-19赛季CBA联赛第23轮打响,山东客场挑战北控,救火外援劳森本场迎来回归山东首秀。最终,北控113-100战胜山东,送给对手六连败。赛后,山东队主帅吴庆龙也透露,新的大外援即将抵达济南。

“今天输在篮板和防守上,在赛前是外线的问题,在第三节表现的比较糟糕。”赛后吴庆龙这样总结球队失利的原因。

此役,是山东队小外援劳森本赛季的首秀,全场比赛他得到了28分、7个篮板外加5次助攻的数据,但效率却并不是很高。而且在没有大外援的情况下,劳森独木难支,很难帮助球队走出连败的困境。

谈及球队目前的状况,吴庆龙表示:“劳森第一场确实状态不是最好,但我已经满意今天表现,新的大外明天到达济南。”

此役得到13分和9个篮板的吴轲赛后表示:“球队属于困难时期,大外援受伤,我们需要时间帮助球队,只要我们不放松,我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