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治郅不满球队防守 直言八一队想太多不现实

八一客场输球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2日,在CBA联赛第23轮比赛中,江苏队肯帝亚主场以100-85战胜八一队,取得五连胜。赛后,八一男篮主帅王治郅表示,对于目前的八一队来说,想太多并不现实,今天比昨天好一些就能接受。

“防守做得不太好,篮板球上输了16个,这两项数据体现出了本场比赛的关键点,但是大家一开始防守变化做得不错,间歇性的因为命中率低,或者进攻的一些低级失误,让对方很容易的打出转换上空篮,所以还是要总结,跟大家说清楚,以后减少低级失误。”谈及球队失利的原因,王治郅表示。

本赛季,八一男篮的整体表现优于上赛季,但依然徘徊在CBA联赛的末端。对此王治郅表示:“对手每场都有个强点,其他球员包括今天对史鸿飞,曹飞,侯逸凡的限制不到位,几个国内球员打得都不错,他们这几个进攻点都上来了,所以比较难防。八一以后会一场一场打,想太多东西不现实,球队只能通过一场一场的比赛,希望能够一场一场的拼,球队整体不断有进步,今天比昨天打得更好一些就可以接受。”

此役得到21分的八一队后卫阿尔斯兰表示:“比分一下子被拉开到十几分,篮板球输了很多,教练布置的东西没有打出来,我们也会去总结,如何在进攻不好的时候,能够保持防守的强度,今天教练赛前布置防守上绝对不能松懈,但是我们防守上出现较大失误,给对手较多机会,导致比分很难被扳回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