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劳森回归难阻山东6连败 裁判打电话再抢镜

劳森难阻山东连败

腾讯体育12月23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三轮第一比赛日(12月22日),迎来三场对决。该比赛日中,劳森迎来回归山东队的首秀,虽贡献28分5板7助攻却未能帮助球队止颓。京晋对决,裁判再度通过致电求助CBA录像回放中心,来裁定球权归属,又一次引来热议。

昨夜战况

北控113-100山东

江苏100-85八一

山西96-107北京

劳森迎回归首秀

在莫泰尤纳斯、古德洛克先后受伤的情况下,山东队重新签回劳森。本轮赛事,劳森在山东队对阵北控队的比赛中迎来回归首秀。该场比赛,劳森出赛44分钟,17投8中,三分球5投2中,罚篮则为12罚10中,虽砍下28分7助攻5板2抢断,却未能帮助山东队止住连败颓势。

值得一提的是,吴楠在此役次节曾有连砍13分惊艳表演。

19分!张帆创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山东队不敌北控队遭遇六连败的场次中,北控队小将张帆发挥有目共睹。比赛中,张帆出赛28分钟,三分球6投5中,累计斩获19分。单场19分,张帆亦成功刷新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另外,王征此战奉上10分14板3盖帽,篮板、盖帽均刷新本赛季个人单场新高。

北京凭残阵胜山西

本轮这场京晋对决,北京队阵中的刘晓宇、王骁辉以及常林纷纷缺席。同时此役赛前,翟晓川、朱彦西、丘天与王骁辉皆疑似遭遇食物中毒,集体就医。但比赛中途,翟晓川、朱彦西与丘天回归出战。其中朱彦西在第三节比赛中三分球5投5中独揽15分;翟晓川则累计砍下14分4板。

另外,张卓此战累计砍下13分,创其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艾伦-杰克逊此役复出,累计奉上16分9助攻。

裁判再次打电话询问回放中心

京晋对决裁判成功抢镜

京晋对决中,裁判再度成功抢镜。次节比赛中,方硕在一次触球过程中碰球出界,裁判在现场通过观看录像回放仍难以判定球权归属,遂致电CBA录像回放中心需求帮助,并且终将球权判给山西队。而在第三节,裁判又一次无法判断一个出界球,再次致电回放中心。从辽粤对决到京晋对决,裁判竟然连续两个比赛日通过这样的方式成功抢镜。

21分!阿尔斯兰创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

八一队虽然以85-100输给江苏苏州肯帝亚,但阿尔斯兰在此役的发挥却可圈可点。该场比赛中,阿尔斯兰出赛30分钟,奉上21分4助攻。单场21分,阿尔斯兰刷新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高。同时00后新星郭昊文此战砍下19分4板,本赛季第6次得分上双。

另外肯帝亚阵中的曹飞此战砍下13分,同样刷新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高。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