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勒专栏:iG状态未调整到最佳 中野对决将是决赛的胜负手

编者按:作为2018年的“收官之战”,德玛西亚杯西安站吸引了诸多玩家、粉丝的关注。经过三天“双败淘汰制”的魔鬼赛程,在经历一场BO3的对决后,TOP和iG会师决赛舞台,向着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击。见证了两队的首次交锋,官方解说米勒在赛后谈起了,自己的看法以及决赛的期待。

文/米勒

米勒

这三天比赛,印象最深刻的,iG和TOP的第一局比赛。

我记得,当时iG拿了以女警为核心的下路推进阵容。但是,被TOP的二级抓下,再加上在中路的一波2V2的击杀,通过两波小的节奏,就很迅速的,在二十分钟出头就拿下了比赛。其实我有想到,那把TOP大概率会赢,但是没有预料到,他们能够赢的如此干净利落吧。

在大名单公布后,我有想过TOP新赛季的阵容会很厉害,但是没有想到他们会这么厉害。

2-0战胜iG,能够明显看出来,他们每个选手,包括整体队伍的磨合都非常到位,然后队伍之间的化学反应也很好。他们知道每个时间,应该干什么,是非常关键的一点。赛后,Rookie自己说状态和实力不如TOP,我觉得,这算是比较谦虚的一种说法。

在第二场败者组决赛,我觉得,iG在个人能力和整体配合,都要更胜一筹,能够战胜苏宁,并不意外。

但是在看完整个BO3之后,我觉得苏宁的表现,比我想象中要好很多。虽然他们离开了舞台,但是从第一天起,他们就一直是在进步的,特别是司马老贼跟蛇蛇这一对下路组合。我觉得,他们的默契,或者说他们的实力,已经得到了很多人认可。

我觉得,苏宁的不足,还是在于整体的默契上。

从最终结果来看,iG以2-1战胜SN,但过程实际上比较艰难。至少说,比我想象中要艰难。他们胜利的一方面原因,就是Rookie的个人发挥,真的非常出色。

TOP和iG,这两支战队,在我看来,是这次德杯表现最出色的两支队伍。所以,我对于今天的决赛会更加期待。

虽然iG在之前,状态还没有调整到最佳。但是在决赛,我相信,他们能够拿出一个更好的状态去迎接TOP,所以,明天的比赛一定会更加精彩。

而我比较值得期待的,依然是中、野的对话。哪一边的中野,能够把节奏带起来,能压制住对面,就可以取得胜利。

可能在昨天的交锋中,TOP的中野确实发挥的更好。而Rookie状态不在最佳,特别是他在两局比赛选到的英雄,都很难把他的实力完全发挥出来。所以,我很期待,如果他明天拿到乐芙兰、蛇女这样能够给对方对线压力的英雄,会有怎样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