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拜仁3-0胜法兰克福升至第2 里贝里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17轮,拜仁慕尼黑客场3比0击败法兰克福,超越门兴升至积分榜第二位。里贝里梅开二度,拉菲尼亚打入一球。

拜仁完胜法兰克福

比赛亮点:

  1. 拜仁德甲5连胜升至第二:在客场击败法兰克福之后,拜仁慕尼黑获得德甲5连胜,超越门兴升至积分榜第二位。
  2. 腾讯体育评选MVP:里贝里 法国飞翼本场梅开二度只剩,里贝里已经连续3场在德甲比赛中破门,这是自2015年2月以来的首次。

精彩回顾:

拜仁慕尼黑本场排出4231阵型,莱万多夫斯基单箭头,托马斯-穆勒、蒂亚戈和里贝里身后埋伏,哈维-马丁内斯和基米希双后腰。后卫线上,聚勒和胡梅尔斯搭档中卫,阿拉巴和拉菲尼亚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诺伊尔。

第10分钟,阿勒尔传球,约维奇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3分钟,阿拉巴的远射被特拉普扑出底线。随后基米希右侧角球传中,马丁内斯的头球攻门被特拉普扑出,托马斯-穆勒头球补射又被特拉普挡出。

第35分钟,托马斯-穆勒右路分球,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内带球突破横传,跟进的里贝里轻松攻门命中左下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法兰克福。

第44分钟,拜仁慕尼黑险些再下一城,莱万多夫斯基传球,托马斯-穆勒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

第62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托马斯-穆勒的攻门高出横梁。第71分钟,德古斯曼分球,约维奇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

第79分钟,里贝里在和基米希做出踢墙式配合后禁区中路攻门,球击中左门柱弹入网内,拜仁慕尼黑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89分钟,托马斯-穆勒奉献妙传助攻,拉菲尼亚吊射将球打入左下角,最终拜仁慕尼黑3比0大胜法兰克福,升至积分榜第二位。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拜仁慕尼黑9次攻门7次射正打入3球,法兰克福10次攻门3次射正颗粒无收。拜仁慕尼黑控球率达到61%。法兰克福只有39%。

出场阵容:

法兰克福(3-5-2):

门将:31号特拉普

后卫:3号法莱特、13号萨尔塞多、2号恩迪卡

中场:15号维伦斯、24号达科斯塔、11号加西诺维奇(43分钟,6号德古斯曼)、5号费尔南德斯(70分钟,27号尼库莱-穆勒)、10号科斯蒂奇

前锋:9号阿勒尔、8号约维奇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13号拉菲尼亚、4号聚勒、5号胡梅尔斯、27号阿拉巴

后腰:8号哈维-马丁内斯、32号基米希

中场:25号托马斯-穆勒(90分钟,37号沙巴尼)、6号蒂亚戈、7号里贝里(90分钟,29号科曼)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91分钟,2号瓦格纳)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