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1-0西班牙人联赛3连胜 格列兹曼点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晚23时15分,2018-19赛季西甲第17轮,马竞主场1-0力擒西班牙人,格列兹曼点杀近3轮打进4球,床单军团联赛3连胜。

马竞小胜西班牙人

比赛亮点

  1. 马竞联赛3连胜:坐镇主场的马竞1-0击败西班牙人拿到联赛3连胜,床单军团积34分暂时追平榜首的巴萨。
  2. 格列兹曼3轮4球:马竞头牌的状态保持得很不错,此役格列兹曼稳稳罚进点球帮助球队拿到3分,最近3轮联赛格列兹曼打进了4球。
  3. 腾讯体育评MVP:奥布拉克 此役西班牙人反客为主向马竞施加了强大压力,但奥布拉克在门前有如神助零封对手。

精彩回顾

第11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传球,达尔代外围右脚远射将球打飞。随后,巴普蒂斯唐禁区内右脚攻门被封堵。

第21分钟,萨乌尔头球摆渡,格列兹曼禁区前左脚大力抽射,迭戈-洛佩斯救险。

第25分钟,巴普蒂斯唐传球,博尔哈禁区内左脚低射被奥布拉克扑出。第28分钟,巴普蒂斯唐禁区内的攻门击中立柱弹出!

第42分钟,科雷亚脚后跟做球,格列兹曼禁区右侧左脚劲射,迭戈-洛佩斯飞身将球扑出!

第47分钟,卡利尼奇头球摆渡,科雷亚禁区内右脚劲射被迭戈-洛佩斯扑出。第52分钟,杜阿尔特外围尝试左脚远射将球打飞。

第56分钟,格拉内罗禁区内放倒科克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格列兹曼主罚点球稳稳命中,1-0!

第69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传球,巴普蒂斯唐禁区前右脚劲射,奥布拉克倒地救险。第85分钟,巴普蒂斯唐外围左脚尝试远射将球打偏。

数据统计

此役西班牙人在客场踢的非常勇猛,也创造出了不少机会,但奥布拉克在门前无懈可击,数据来看,马竞射门8比18,射正5比4,角球5比9,控球率只有37.2%,全面处于下风,马竞最终能拿到3分很不容易。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4-阿里亚斯、15-萨维奇、2-戈丁、8-萨乌尔

中场:10-科雷亚(35-蒙特罗72')、5-托马斯(18-热尔松-马丁斯77')、14-罗德里戈、6-科克

前锋:9-卡利尼奇(23-比托洛65')、7-格列兹曼

西班牙人(4141):

门将:13-迭戈-洛佩斯

后卫:8-罗萨莱斯、15-大卫-洛佩斯、5-纳尔多(14-奥斯卡72')、12-迪达克(28-佩德罗萨82')

后腰:6-杜阿尔特

中场:9-塞尔吉奥-加西亚(19-皮亚蒂70')、10-达尔代、23-格拉内罗、11-巴普蒂斯唐

前锋:7-昆塔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