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一00后新星再砍19分 狂奔30分钟他已赢得大郅信任

郭昊文持续高光表现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纵观八一队85-100不敌江苏苏州肯帝亚的比赛,八一队虽告负,但队内新星郭昊文的发挥却有目共睹。该场对决,郭昊文在出赛30分钟的情况下,13投6中,揽下19分4板2助攻1抢断,再度令人眼前一亮。对于郭昊文而言,其初入CBA赛场就有如此这般的发挥,故而,人们理应对他的未来充满期待。

本赛季常规赛开幕至今,有诸多初入CBA赛场的新秀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从八一队的郭昊文到广东队的杜润旺,从吉林队的姜宇星到天津队的刘帅再到浙江队的王仔路,均成为了备受人们关注的潜质新星。从目前情况下,郭昊文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其常规赛前二十三轮场场出赛,场均可贡献7.1分2.6板1.1助攻,其中有6场比赛得分上双。

单就此番这场对决来看,郭昊文亦可谓是再次向人们彰显了自己的实力与潜质。例如在首节较量中,八一队之所以能够咬住比分,郭昊文绝对是功不可没。当肯帝亚在首节欲拉大分差的时候,是郭昊文利用强势进攻为八一队暂时稳住局势。进入次节比赛后,郭昊文在场上的发挥无疑更为出彩。

因为次节比赛刚刚开局,郭昊文就飙中了一记压哨三分球。1分钟后,郭昊文接队友分球再度射中三分球,从而帮助八一队将比分追为28-28。而要知道的是,郭昊文在次节的惊艳表演还没有就此结束。接下来的时间里,郭昊文不仅持球强突攻入精彩一球,更在组织传球与争抢篮板方面有突出贡献。而整个上半场比赛,郭昊文揽下10分2板,是八一队紧咬比分的头号功臣。

易边再战后,郭昊文延续了自己在上半场比赛中的那种状态。例如在第三节上半程,郭昊文先是持球强突李原宇成功随即上篮命中,随后又持球强攻斯隆得手再度砍下分数,紧接着郭昊文还曾吸引防守为许钟豪送出妙传助攻。郭昊文在进攻端表现得有多么出色,由此可见一斑。但篮球毕竟是团队项目,郭昊文虽然发挥出彩却未能帮助球队顶住对手猛攻,让肯帝亚逐渐拉大分差。

当然,郭昊文在末节比赛依旧有不俗发挥,不仅再度射中高难度三分球,更利用强突造杀伤获得罚篮取分机会。故而当比赛结束时,八一队虽然输了对手15分,但小将郭昊文的发挥却是无可挑剔的,无论是数据输出还是个人表现,皆是如此。

必须要知道的是,郭昊文是00后,并且今年是他第一次参加职业联赛。而能够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处子赛季中有这样的发挥,郭昊文已然向人们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与潜质。如若郭昊文能够一步一个脚印走下去,其在不久的将来必将成为中国篮坛的中流砥柱。(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