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满足俩条件可售伊哈洛 换实用型前锋对冲超有利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长春亚泰已经在昆明开始冬训,备战2019赛季中甲联赛。遭遇意外降级后,亚泰俱乐部表态用中超配置征战中甲,争取用最快时间杀回中超。

亚泰射手伊哈洛

作为亚泰的头号射手,尼日利亚前锋伊哈洛的去留问题成为球迷关注焦点。今年联赛打进21球,获得中超银靴,伊哈洛并不愁下家,但他要离开亚泰必须要满足两个同时存在的条件,第一是亚泰同意与之提前解约,第二是转会费达到合同中的约定。

2017年,亚泰俱乐部用创队史记录的转会费——2000万英镑,从英超沃特福德买来了伊哈洛,后者也用高光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2018年,伊哈洛打进21个联赛进球,成为当年中超进球最多的外援前锋,在射手榜上名列次席。

虽然亚泰降入中甲,但伊哈洛与亚泰的合同到2019年年底,也就是说还有一年。尼日利亚人近日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能保持在高水平联赛中出场,要规划好自己的选择,明年还有非洲杯任务。

按照亚泰方面的想法,伊哈洛能留下来当然好,如果球员本人留队意愿不大,可以放其离开。毕竟伊哈洛有合同在身,决定权在俱乐部。如果俱乐部同意与伊哈洛提前解约,并且转会费达到了合同中国的约定数额,伊哈洛不是不可以走。重点是,亚泰不会低价出售伊哈洛,而据了解,伊哈洛解约金在2000万英镑左右。

以中超银靴和参加过世界杯的尼日利亚国脚名头,伊哈洛2000万英镑的身价也十分正常。目前对伊哈洛有“想法”的球队很多,包括中超、英超、土耳其联赛的球队。像上海申花、大连一方、天津权健、山东鲁能等多家中超球队都传出了招募伊哈洛的想法。另外,埃弗顿等队也想将伊哈洛带回英超。

对于亚泰来说,出售伊哈洛并不会造成球队实力下降。如果用出售伊哈洛的钱,换一名适合团队作战打法的外援,有利于球队冲超。毕竟伊哈洛属于单打独斗类型的外援,拥有无限开火权,状态好时能大杀四方,状态不好就会四处碰壁。本赛季,伊哈洛疯狂吐饼的场景并不少见,他是体系型外援,而非适应型外援。

亚泰方面表示,俱乐部将在冬训第二阶段进行外援调整,为了不影响球队备战,做出对球队有利的调整,只要同时满足此前所说的两个条件,伊哈洛可以走。

“中超和中甲不一样,在中超以亚泰的实力更多会打一些反击,伊哈洛就有一定冲击空间。到了中甲我们必须要攻出去,伊哈洛会不会适合呢。深足今年冲超了,他们的头号外援普雷西亚多名气不大,身价也不算特别高,但踢得非常好。如果我们能用出售伊哈洛的钱换一位类似普雷西亚多这种适合球队的实用型前锋,对我们冲超是有好处的。”一位俱乐部人士说。(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