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公布第7周最佳:王哲林连续第3周当选 亚当斯上榜

王哲林连续三周周最佳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CBA联赛官方评选出了第7周最佳球员,福建队中锋王哲林和新疆队外援达柳斯-亚当斯当选为周最佳球员。

第7周,福建队3战2胜,王哲林场均得到23.3分15.7个篮板,综合得分为27分。新疆队2战全胜,亚当斯场均得到41.5分8篮板9.5助攻,综合得分51分。最终,两位球员也当选为第7周的最佳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王哲林连续第3周当选为CBA联赛官方的周最佳球员,也是他本赛季第3次当选。第5周和第6周,王哲林也都凭借出色的表现当选为周最佳球员。至于亚当斯,这是他本赛季第2次当选为周最佳,第3周的时候,他曾凭借出色表现当选为周最佳。

王哲林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在职业生涯的第7个赛季里,王哲林场均得到25.6分14.5个篮板2.6次助攻和1.7次盖帽的表现,各项数据都是职业生涯的新高。与此同时,王哲林的场均得分排名本赛季本土球员中的第1位,场均篮板也是本土球员中的最高,是本赛季的本土得分王和篮板王。此外,他的场均篮板还排名整个CBA联赛的第3名,仅次于青岛队外援约翰逊和山东队外援莫泰尤纳斯,表现相当出色。

随着王哲林的巨大进步,福建队也在他的带领下取得了13胜9负的战绩,目前排名CBA联赛第8名,本赛季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很大。另外,王哲林还在今天成为CBA联赛官方的第2月月最佳球员。对王哲林来说,今天也是他丰收的一天。

亚当斯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39.1分7.6个篮板8.3次助攻,得分排名CBA得分榜第2,助攻排名第4。在他的带领下,新疆队目前以14胜7负排名CBA联赛第6名。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