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穆里略的小资料

2018年12月22日15:0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穆里略在不同的球队当中,与前巴萨球员耶里-米纳、蒙托亚、罗奇纳、奥耶尔和伊卡尔迪做过队友。

穆里略的小资料

赫伊森-穆里略已经从瓦伦西亚加盟巴萨,他的身份是租借球员。可能很多球迷对他不熟悉,我们整理出与穆里略有关的一些资料,供大家欣赏。

1、穆里略出生于1992年5月27日,恰在巴萨历史上第一次夺得欧冠冠军的前几天。

2、穆里略的弟弟儒尼奥尔-穆里略,目前效力于哥伦比亚乙级联赛奥尔索马索队。

3、2011/12赛季,穆里略第一次效力西班牙球队,东家是卡迪斯,他帮助这支球队夺得了丙级联赛分组冠军。

4、穆里略在西甲联赛收获过唯一进球,当时他效力格拉纳达,攻破了巴拉多利德的球门,发生在2013/14赛季。

5、穆里略是第三位效力巴萨的哥伦比亚球员。第一位是劳罗-冈萨雷斯,但他从未代表一线队出战过正式比赛。第二位是耶里-米纳,这位中后卫于2018年1月加盟巴萨,夏季离开,目前是埃弗顿球员。

6、除了与米纳是国家队队友,穆里略还在多支球队与多名前巴萨球员做过队友,他们是蒙托亚、罗奇纳、奥耶尔和伊卡尔迪。

7、穆里略说过,他的足球偶像是巴黎圣日耳曼中卫蒂亚戈-席尔瓦。

8、穆里略出道于家乡球队卡利竞技的青训营,他于2009/10赛季完成俱乐部成年队处子秀。

9、穆里略曾经3次对阵巴萨,全都发生在他效力格拉纳达时期。

10、穆里略是一个爱家庭的人,他经常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他的大家庭合影。他的女儿出生于2017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