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基金会捐款10万欧 买300箱卫生用品救助贫困儿童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梅西基金会近日向阿根廷查科省捐助了10万欧元,来购买300箱卫生用品给阿根廷查科省当地人使用。

梅西基金会善举救助阿根廷当地人

梅西通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将物资送到该地区,梅西被看作是一位慈善大使。在过去的1年里,梅西捐赠300箱卫生用品,分发240个医用补充包,建立两个强化培训课程改善加强该地区患者的转诊机制。阿根廷当地41,600人在这个慈善计划里受益,包括37,755名孩子。

过去几年来,在当地政府的帮助下,梅西基金会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一直在保证当地儿童和青少年的健康生活。在查科省,有39.5万名少年儿童,占当地人口的34%。其中31.6%生活在基本生活需求得不到满足的状况下。5岁以下儿童夭折的主要原因是急性呼吸系统感染。5岁以上儿童死亡的主要原因是结核病。

今年9月,梅西同样通过自己基金会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在肯尼亚第二大地区建立了一个太阳能抽水机制,来补充供应,使更多的人喝上干净的淡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