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列兹曼高薪搞坏马竞更衣室?西蒙尼:我懂你们记者意思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马竞主帅西蒙尼的西甲赛前发布会,直接演变成了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的转会操作通气会。从西蒙尼的言论可以明显判断出,对比上赛季跟巴萨打格列兹曼保卫战,这次马竞的力度和气势差远了。

拜仁正在积极挖马竞大将卢卡斯-埃尔南德斯,马竞全力打保卫战。在双方俱乐部和球员本人都没有实锤消息之下,向来敢大声说话的马竞主帅西蒙尼的发布会,成为媒体寻求消息的突破口。西蒙尼不负众望,金句连连。

前马竞门将库尔图瓦,如今是皇马门将,西蒙尼曾讽刺库尔图瓦“去了皇马也只是拿亚军”。这次发布会上记者说,皇马马上要踢世俱杯决赛了,你对库尔图瓦有什么想说的?西蒙尼答道:“我尊重库尔图瓦,但他不理解我的意图。”

埃尔南德斯被拜仁挖,记者问道,你确信明年1月他会继续留在这里吗。西蒙尼说道:“我已把自己想法告诉了俱乐部和埃尔南德斯,就看他们怎么挽留他了。”西蒙尼的话证明三件事:拜仁挖角确实发生了,埃尔南德斯松动了,马竞正在想办法挽留。

记者问,你理解拜仁和埃尔南德斯的做法吗?西蒙尼说道:“我相信埃尔南德斯会留下,我理解你需要寻求位置,其实你在这里也可以做得很好。”此话的语气,与上赛季马竞跟巴萨打格列兹曼保卫战时的气势相差太大。巴萨主席请格子父母吃顿饭,马竞官方竟直接就把巴萨告上了FIFA。

这次发布会上,记者当然没放过格列兹曼话题,问道,你是否认为格列兹曼的续约是错误,他的高薪导致你们更衣室被破坏?西蒙尼说道:“我懂你们记者的意思,你们指的是埃尔南德斯的事,不是真的对格列兹曼有看法。埃尔南德斯这事很难让人理解,需要讨论。当初加比走的时候也有人这样说。”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