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爆料国米有财力请回穆帅 与拉姆塞达成加盟口头协议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穆里尼奥已经被曼联解雇,他的下一站是哪里也是众说纷纭。斯帕莱蒂带队国米未能从欧冠出线,因此他非常有可能被解雇,而穆帅重返昔日老东家也变得非常现实。近日意大利的著名足球财经记者贝林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米拥有足够的财力签下穆里尼奥,但是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影响会是未知数。另据报道,国米目前已经与阿森纳球星拉姆塞的经纪人达成口头协议,死神会在明夏自由身投奔蓝黑军。

穆里尼奥曾率领国米拿下三冠王

穆里尼奥曾经在国米执教两个赛季,带队获得了两次意甲冠军,同时更是在第二个赛季带队国米赢得了三冠王,但是在三冠王赛季后,穆帅就选择离开国米投奔皇马。尽管离开国米,但是穆帅对于蓝黑军却有非常深的感情,谈起国米时,穆帅总是习惯性的称“我们”。而国米高层与球迷们也对穆帅十分崇敬,一直渴望鸟叔的回归。

目前穆里尼奥被曼联解雇,同时国米现任主帅斯帕莱蒂没有带队杀入欧冠淘汰赛,而在这种背景下,有关穆帅会重返国米的消息不断。国米球迷在穆帅被解雇后纷纷在主席张康阳的INS下留言,请愿穆帅回归国米。同时球队的前主席莫拉蒂也表达了对穆帅回归的期待:“如果穆里尼奥回到国米,我肯定欢迎。不过,我们会给斯帕莱蒂时间证明自己的价值。迭戈-西蒙尼?我也喜欢他,但是穆里尼奥很特别。”

张康阳INS下穆帅呼声很高

而在近日著名的意大利足球财经记者贝林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仅从财政情况看,国米有拥有足够的财力和资源让穆里尼奥重回梅阿查。但是目前此事还有不确定性,主要是因为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影响。过去四年,国米受到了财政公平政策的掣肘,但是在今夏国米非常有可能与欧足联打成谅解协议,而一旦达成谅解协议,这也意味着国米有充足的资金预算签下穆帅。毕竟国米集团身后的苏宁集团实力强大,邀请穆帅执教资金不会是问题。

另据意大利媒体《共和报》的消息称,国米目前与阿森纳球星拉姆塞的经纪人进行了会面,双方也达成了口头加盟协议。这位合同在明夏到期的威尔士球星会在明夏以自由身投奔国米,而蓝黑军为了说服拉姆塞加盟为其开出了600万到700万欧元的年薪。同时来自《足球市场》的消息称,是斯帕拉蒂希望在冬窗就能签下拉姆塞补强阵容,而相应的国米也会为此付出一些转会费。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