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公布第2月最佳球员:王哲林携北控外援当选

王哲林携皮埃尔-杰克逊当选月最佳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CBA联赛官方宣布了第2个月的月度最佳球员,福建队中锋王哲林和北控队小外援皮埃尔-杰克逊分别当选月度最佳本土球员和最佳外援。

在第2个月里,王哲林出场11场比赛,场均得到27.5分15.8个篮板2.2次助攻,杰克逊同样出场11场比赛,场均得到37.5分6.2个篮板9.1次助攻,两人也凭借出色的表现当选为第2个月的月度最佳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在12月16日时,这两位球员还分别当选为CBA联赛官方宣布的第6周最佳球员,这一次也是两位球员6天后一起再次荣获殊荣。

而在11月15日时,CBA联赛官方曾公布了本赛季首月的月度最佳球员,来自广厦队的胡金秋和来自上海队的弗雷戴特当选月度最佳球员。

王哲林和皮埃尔-杰克逊本赛季的整体表现也都非常出色。王哲林场均得到25.6分14.5个篮板,两项数据都是本土第一,其中,王哲林的场均篮板还排名整个CBA联赛的第3名。皮埃尔-杰克逊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41.3分是CBA的得分王。

在王哲林的带领下,福建队本赛季表现明显提升,目前以13胜9负排名CBA第8名,有很大的机会重返季后赛,王哲林也有望打破职业生涯从未进入过季后赛的尴尬。

相比较而言,皮埃尔-杰克逊所在的北控队战绩就要差很多了,北控队目前以5胜17负排名联赛第18也就是倒数第3,离季后赛看起来仍然有非常大的距离。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