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转会流言:恒大外援要去升班马?俄罗斯球星拒绝来华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随着广州恒大加紧在转会市场寻找新的前锋,巴西外援阿兰距离离队已经非常接近。据了解,除了回欧洲踢球,阿兰还受到了一支中超升班马球队的重金诱惑。与此同时,俄罗斯球星久巴则自曝放弃了一份来自中超的高薪。

阿兰转会又出新料

根据土耳其媒体的消息,广州恒大目前正在运作土耳其著名射手伊尔马兹的转会,而且恒大只有在得到伊尔马兹的情况下,才会同意放弃对阿兰。据了解,恒大也有与阿兰续约的想法,但是只有在引进新前锋失败时才会最终敲定。

不过,即使恒大最终完全放弃阿兰,他也不一定将加盟一直对他有意的加拉塔萨雷。据了解,一家中超俱乐部也在积极准备与阿兰签订合同,该俱乐部今年刚刚升上中超,需要对外援结构进行调整,而上赛季12场打进13球的阿兰,是个非常合适的选择。

埃尔纳内斯

河北外援冬窗离队?

近日,河北华夏幸福外援埃尔纳内斯的经纪人李誉洪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他的球员确实有可能在冬窗打开后离开中国。据了解,目前已经有几家俱乐部与埃尔纳内斯取得了接触。“埃尔纳内斯可能在1月份回巴西。圣保罗以及其他一些球队已经表示出兴趣。如果埃尔纳内斯真的转会,至少有三家俱乐部想要他。目前埃尔纳内斯还在度假,他并没有和河北方面谈过转会的事情,目前也没有正式的报价出现。”

报道中指出,阻挠埃尔纳内斯回归巴西的唯一障碍,就是这名球员高达800万欧元的年薪。为了这笔钱,埃尔纳内斯也有可能选择留在中国,继续履行自己最后一年的合同。自从2017赛季加盟河北华夏幸福以来,作为昔日意甲顶级中场的埃尔纳内斯,表现始终不太理想。

久巴拒绝来中超

俄罗斯国脚拒绝来华

近日,俄罗斯球星久巴,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曾收到过几家中超俱乐部的邀请,但是他最终拒绝了金钱的诱惑。久巴声称,他不认为应该为钱而踢球,因此否决了加盟中超球队的建议。

“关于我收到中超俱乐部的传闻是真的。”久巴说,“有四家中超俱乐部曾经向我发出邀请,具体名字我已经忘了,但是有一家上海的俱乐部。他们表示愿意给我一份年薪800万美元的合同,而且只要打进10球,我就能获得100万美元的奖金。”

“不过当我和一位朋友交谈过后,我打消了去中国的念头。我很尊敬那位朋友,我经常和他交流问题。他告诉我,去中国确实赚钱,但他不愿意看到我在中国踢球。我立刻就意识到,为了金钱而踢球是一种羞耻的行为,我应该考虑的是我的职业生涯。”久巴表示。

河床有意罗梅罗

河床有意申花外援

根据阿根廷媒体的消息,阿甲联赛豪门河床,有意得到上海申花外援奥斯卡-罗梅罗。据了解,由于河床中场核心金特罗可能在今冬被中超俱乐部挖走,因此河床寄望于在未来进行一些补强措施,其中一位意向人选就是罗梅罗。

今年夏天,罗梅罗就曾经和河床传过绯闻,但是最终没有离开申花。当年,罗梅罗在阿根廷竞技效力时,河床就对他非常感兴趣。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