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新发型炫酷炸天 回巴西欢度圣诞获图赫尔特权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据《巴黎人报》、《队报》消息,内马尔于本周四已经回归祖国巴西,于明年一月份再返回巴黎。表面来看,内马尔是要和家人一起度过圣诞,实质上,内马尔的伤情一直没有完全康复,图赫尔和巴西天王已经达成协议,周末法甲巴黎与南特的比赛内马尔可以休息,期间,内马尔还更新了雷鬼新发型,等待新年新气象。

内马尔在最近的两场欧冠中都是带伤出场

内马尔自从11月20日,在国家队对阵喀麦隆的比赛中腹股沟受伤,一直就没有痊愈。不过在关键的欧冠两场比赛中,2-1战胜利物浦,4-1战胜贝尔格莱德红星,内马尔都如期出战,并发挥了重要作用。值得一提的是,在欧冠小组末轮对阵红星前,内马尔在与斯特拉斯堡的联赛中,再次在身体的同一位置受伤,内马尔自己也承认,最近参与的这些比赛都不是100%健康的自己。

从队医的评估来看,内马尔的这种伤情需要长时间休息,才能从内收肌的炎症中永久康复。于是踢完贝尔格莱德红星的比赛,内马尔就再也没有参加比赛,《巴黎人报》表示,图赫尔为更好地让内马尔康复,从上轮法联杯巴黎对阵奥尔良,内马尔就开始修养,周末与南特的联赛,图赫尔干脆给内马尔放假,巴西天王也是回到了巴西,可以和家人一起度过圣诞假期。

如实,图赫尔对于内马尔在欧冠中的表现极为满意,这也是德国人愿意给内马尔开绿灯的原因。这次巴西天王也没有掉链子,助巴黎最后两场连胜让球队得以小组头名晋级,毕竟,巴黎最重要的战线就是欧冠。

而谈及欧冠,内马尔认为和利物浦那一场天王山之争让巴黎得到了根本性的改变,“这对巴黎团队心态层面的影响是最重要的,团队在那一场比赛(2-1)中做出了回应。我们知道那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情况很复杂,球队设法克服了这一点,完成得很好,并赢得了比赛。那天晚上的比赛,对本赛季余下的欧冠比赛来说是个好兆头。”

巴黎在欧冠16强对阵中抽到了曼联,红魔本赛季状态不佳,穆里尼奥遭受解雇,索尔斯克亚上任救火,在这种情况下,内马尔并不轻敌:“我们知道曼联的实力和品质,他们具备丰富的经验,现在教练已经改变了,意味着他们的足球哲学也会得到不同的转变,因此现在不能定论,他们一直很强。”

内马尔新发型

回到巴西后,内马尔也闲不下来,他找发型师设计了新发型,选择了金色脏辫,耳朵上方还做出了闪电式样的纹理。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姆巴佩也是将发型设置了一头奶奶灰,但这次内马尔更加时尚酷炫,两大天王不仅在球场上相互竞逐,在场外也是分别彰显着自己的个性与特色。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