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承诺领袖地位+天价工资!拜仁血拼卢卡斯 马竞却说他留下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拜仁计划斥资8000万欧元引进法国国脚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的消息迅速传遍了世界,而来自《马卡报》的报道称,拜仁的确接近签下这名马竞球星,而为了击败曼联和皇马,拜仁向球员许诺,可以成为球队的后防领袖。然而,马竞的一位总监贝尔塔却表示,卢卡斯曾经向他承诺,球员渴望留下来。

拜仁为了卢卡斯下血本

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和特奥-埃尔南德斯是一对兄弟,两人都司职后卫,都可以踢多个位置。在2017年的时候,皇马试图签下卢卡斯,他们甚至愿意激活球员合同里价值55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但是最终西蒙尼说服他留了下来。今年夏天,皇马仍然渴望引进卢卡斯,然而,马竞没有放人。

同样,来自英超的曼联也对卢卡斯有兴趣,据悉,曼联甚至愿意掏出8000万欧元来带走卢卡斯,不过今年夏天的时候,经过一番考虑,这位法国球星还是决定留在马竞。

然而,在卢卡斯的争夺战上,德甲的拜仁慕尼黑有后来居上的势头。《马卡报》指出,球员会在明年的1月份加盟拜仁,而为了让卢卡斯加盟,拜仁开出了难以拒绝的条件,他们许诺卢卡斯会成为球队后防领袖,而且开出了不菲的薪水,西媒透露,这足以让卢卡斯告别马竞。

虽然《马卡报》坚称拜仁接近得到卢卡斯,但是马竞体育总监贝尔塔却表示,“我无法对这个问题发表任何评论,这个问题还是去问鲁梅尼格吧。球员本人告诉过我,他说希望留在马竞。卢卡斯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非常重要,我认为这样议论并不合适。”

随后,记者问及贝尔塔,“是否和拜仁管理层有过联系?”当时,贝尔塔的回答是,“我每天都和球员本人交流。”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