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点-他退役令巴萨防线瓦解 4年买7人仅2将勉强合格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巴萨官方宣布从瓦伦西亚租借了哥伦比亚后卫穆里略,在乌姆蒂蒂和维尔马伦都有伤病的背景下,巴萨此举也是迫不得已。西班牙《马卡报》撰文指出,自从普约尔退役后,巴萨一直希望签下这位传奇队长的接班人,然而一个现实是,巴萨签下了7名中卫,但是成材率一般,仅仅乌姆蒂蒂和朗格莱算得上合格。

普约尔退役后,巴萨对中卫位置投资堪称失败

在2014年夏天,当普约尔宣布退役后,巴萨买入了两名中卫,宇宙队花费了2000万欧元从瓦伦西亚签下了马蒂厄,随后又斥资1900万欧元从阿森纳引进了维尔马伦,两笔交易,前者加盟的时候就被吐槽年龄大,而后者成为了玻璃人。马蒂厄在2014-15赛季还能出场41次,但是随后却几乎越来越少,最终离开了球队。维尔马伦在巴萨的发挥受到伤病影响,四年时间里,他一共为球队出场47次,还一度被外租到罗马。

到了2016年的夏天,巴萨再度补强中卫,他们花费了2500万欧元引进了法国中卫乌姆蒂蒂,而且还租借了巴西小将马隆。乌姆蒂蒂算得上合格的一位中卫,他成为了皮克的不错搭档,但是近期在养伤问题上,乌姆蒂蒂的态度让巴萨有些失望。马隆一开始在B队表现不错,巴萨也斥资500万欧买断了他,但是他在一线队没有立足,最终去了意甲的萨索洛。

2018年的1月份,巴萨再度出手,花费1100万欧元从帕尔梅拉斯引进了哥伦比亚后卫米纳,在巴萨效力期间,米纳机会不多,但是凭借在世界杯的不错发挥,米纳加盟了埃弗顿,给巴萨换来了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今年夏天,巴萨再度补强中卫位置,花费3700万欧元,宇宙队得到了法国人朗格莱,本赛季,在乌姆蒂蒂受伤的情况下,朗格莱和皮克成为了固定搭档,发挥不错。在冬窗即将来临的情况下,巴萨又从瓦伦西亚租借来了穆里略,球员的租借价格是200万欧元,同时合同里附加25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

朗格莱是为数不多令人满意的球员

《马卡报》在文章的最后指出,在这七人里,只有乌姆蒂蒂和朗格莱勉强算得上成功,可见,巴萨在中卫买人上的眼光还需要提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