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劳森回归首秀将战北控 浙江用邓蒙替换古德温

劳森重返山东男篮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CBA联赛官方宣布了山东队和浙江队更换外援的消息。劳森将替代古德洛克代表山东队出战常规赛,浙江队则用邓蒙替换古德温。

在古德洛克重伤赛季报销后,山东队火速签回了上赛季的小外援劳森,但由于澄清信一直没到,所以一直没能完成注册。

劳森将在22号战北控时登场

今天上午,山东队表示,在中国篮协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劳森的注册手续顺利完成,CBA联赛官方也宣布山东队顺利更换外援。据山东队表示,劳森将身披8号球衣在12月22日晚客场对阵北控队的比赛中登场亮相,完成回归山东队的首秀。

劳森上赛季就在山东队效力,并且帮助球队打进半决赛。今年夏天,双方一直都有联系,山东队还对劳森使用了优先续约权,在古德洛克重伤赛季报销后,山东队也火速签回了劳森。

劳森将拼8号球衣出战

山东队由于大外援莫泰尤纳斯也有伤在身,过去几场比赛都是全华班出战,目前已经遭遇5连败,排名下滑到第11位,随着劳森的出战,山东队也将获得不小的帮助。

浙江队用马库斯-邓蒙将替代阿奇-古德温出战常规赛

除了山东队正式更换外援外,浙江队也更换了外援。今天,浙江队用邓蒙替代古德温参加比赛。

邓蒙在12月8日晚主场对阵广东队时肌肉拉伤,之后一直缺席比赛,浙江队也签下了古德温暂时替代邓蒙参加比赛,但古德温表现不佳,在为浙江队出战的3场比赛里只能得到9分,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4%,而在串联上,古德温的表现也不如邓蒙。作为对比,邓蒙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37.9分5.9次助攻。

加上浙江队主力后卫吴前上一场比赛也受伤将缺席2-3场比赛,为此,浙江队急需用人,最终,他们火速换回了邓蒙救火。目前,浙江队已经遭遇6连败,排名下滑到第13位。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