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布朗三分绝杀 刘晓宇伤退

布朗三分绝杀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二轮第一比赛日(12月20日),迎来五场交锋。该比赛日中,弗雷戴特本赛季第八次得分40+,成为上海队取胜头号功臣。目前位居得分榜榜首的皮埃尔-杰克逊此番发挥欠佳,仅仅获得17分,创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低。

昨夜战况

福建86-112江苏

山西111-110北控

北京96-76山东

四川98-92八一

同曦105-113上海

47分!弗神本赛季第八次得分40+

纵观上海队击败同曦队止住连败颓势的较量,弗雷戴特发挥了决定性作用。比赛中,弗雷戴特全场29投17中,其中三分球12投6中,独揽47分9板5助攻。47分,亦是弗雷戴特本赛季第八次单场得分达40+。

较之于弗神,罗汉琛此战不仅命中关键三分球,助上海队锁定胜局,更累计奉上12分8板4助攻。要知道,罗汉琛已连续五场得分上双,同时罗汉琛助攻总数达300+。斯科拉此战出赛35分钟,奉上19分13板4助攻,其CBA生涯总出场时间突破2000分钟。唐子豪此役砍下10分,刷新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高。

13次!冯欣创本赛季单场助攻新高

同曦队此番虽然落败,但冯欣的发挥却是可圈可点的。比赛中,冯欣全场10投8中,其中三分球5投5中,累计奉上21分5板13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单场13助攻,冯欣创本赛季个人单场助攻新高。同时冯欣已连续两场比赛得分20+。另外,冯欣职业生涯投篮命中数突破500球。

刘晓宇伤退

单外北京PK山东全华班

山东队此番不敌北京队遭遇五连败的比赛中,山东队新敲定的外援劳森与桑普森,分别因手续原因与未抵达,无缘出赛。如此一来,山东队此役仍是全华班出赛。反观北京队,小外援艾伦-杰克逊本轮仍因伤缺席,北京队此役继续单外援出赛。

值得一提的是,刘晓宇此战复出奉上1板3助攻,但其在第三节开局时段再度出现伤情,遗憾退赛。

36分!斯隆创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高

江苏苏州肯帝亚击败福建队的比赛中,斯隆的表现有目共睹。比赛中,斯隆累计奉上36分8板5助攻,成为肯帝亚此番斩获四连胜的头号功臣。单场36分,斯隆亦随之刷新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高。

较之于肯帝亚,福建队本轮发挥欠佳,首节仅仅拿到16分创本赛季首节得分新高。不过本轮摘下22分14板的王哲林,其发挥还是相当出彩,已是连续14场比赛砍下两双。同时王哲林本赛季17次出场,16次砍下两双。

17分!皮埃尔-杰克逊得分创新低

该比赛日中,“得分王”皮埃尔-杰克逊的发挥相当低迷,其出赛37分钟,15投7中,其中三分球7投1中,仅仅拿到17分6板8助攻。单场17分,也是皮埃尔-杰克逊CBA生涯单场得分新低。对比皮埃尔-杰克逊,托马斯-罗宾逊此战揽下24分24板,刷新其CBA生涯单场篮板新高。

布朗奉上压哨三分球绝杀

布朗是山西队击败北控队的首功之臣。比赛中,布朗不仅揽下25分9助攻,更在读秒时刻飙中压哨三分球绝杀。此役最后10秒,双方108-108。此后,皮埃尔-杰克逊罚篮命中后助北控队110-108领先。但最后读秒时刻,布朗射中压哨三分球,帮助球队111-110绝杀对手。较之于布朗,闫鹏飞此战发挥同样值得称道,其累计砍下21分,从而连续两场得分20+。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