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交易筹码曝光 奈特+首轮选秀权难具吸引力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据《The Athletic》记者Alykhan Bijani透露,火箭的交易筹码已经曝光,他们希望送出奈特和一个首轮选秀权,但却并没有引起其他球队的兴趣。

火箭一直希望补充一位有经验的老将,他们目前希望获得一位能够提供稳定三分以及防守的侧翼球员,火箭已经给一些球队打过电话,他们希望提供奈特和首轮选秀权,但没有球队对这笔交易筹码感兴趣,火箭希望能够涉及到多方交易当中,去换来一位有经验的侧翼,据NBA资深记者查拉尼亚上周透露,火箭的目标是湖人的波普。

火箭也希望能够改善球队的状况,虽然球队目前处于连胜当中,但他们的战绩也不过只有16胜14负,相比上赛季已经有了明显的退步,就目前的阵容而言,火箭可能闯入季后赛,但他们的目标显然不是首轮,而是希望争夺总冠军,因此,火箭补强的意愿极为强烈。

但目前的问题是,火箭提供的筹码无法打动其他球队,在2017年3月前交叉韧带撕裂后,奈特因伤缺席了整个2017-18赛季,他本赛季复出后也仅仅只是打了4场比赛,尽管奈特是一个已经证明过自己的得分手,但他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没有打球,在复出后,他的状态也不尽如人意,其他球队显然不会用一个3D球员换来一位前交叉韧带受伤的人。

此前,奈特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自己还在寻找节奏。“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已经有将近两年没打比赛了, 在久疏战阵后,我需要去寻找到节奏,不仅仅是身体,在心理上也需要去调整。”

目前的火箭非常清楚球队的缺陷,阿里扎和巴莫特的离开对于球队产生了巨大影响,本赛季,火箭场均得分排名联盟第20位,他们的防守效率位列第26位。相比之下,在2017-18赛季,火箭场均得分排名第2,防守效率位列第6。

与此同时,火箭还希望兜售安东尼,但甜瓜同样很难吸引外界的兴趣。

如果火箭提供的筹码在交易市场上难以获得青睐,他们也可能会修改交易方案,去提供更富有吸引力的报价,莫雷究竟如何操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