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如果不是皇马巴萨巴黎邀请 我早就退役了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从意甲尤文图斯转会法甲巴黎圣日耳曼的“门神”布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巴黎”是自己职业生涯的一个礼物,如果不是大巴黎,布冯本有可能已经退役。

布冯和内马尔

为尤文图斯效力17年之久的布冯在今年夏天离队,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并签了两年合约。布冯承认自己曾考虑过退役,但面对来自巴黎的邀约,他还是决定尝试一下。这名40岁的球员今年夏天从尤文自由转会到巴黎而且布冯承认如果没有他们(大巴黎),巴萨或者皇马这三者之一的邀请,他将会退役。

布冯:“重要的不再是激情,而是挑战,我非常喜欢有挑战的事情,我原本决定退役,只有巴黎圣日耳曼、皇马或巴塞罗那的电话能改变我的想法,这原本只是一个梦,但是疯狂地,它发生了!"布冯激动的跟记者表示,“我已经为退役后的生活做好了准备,但是五月份的时候我接到了电话,然后我想了两周,最终我决定我可以再坚持一两个赛季。"

记者问道:"巴黎圣日耳曼是否是你职业生涯的终点呢?"

布冯回答道:"我认为是的,这是我生命中的馈赠。我希望自己能在一家顶尖俱乐部退役,并不打算再去其他地方了,我的起点很高,希望终点也是如此。"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