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神轰出赛季第8次40+ 最后却用助攻杀死比赛

弗雷戴特一己之力带队取胜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北京时间12月20日,CBA常规赛第二十二轮,上海男篮客场113-105击败了同曦男篮,这场胜利帮助他们结束了两连败,可以说意义重大。而带领他们赢下比赛的正是球队外线核心弗雷戴特,这位神射手本场砍下了47分、9次助攻、5个篮板的全面数据,他一共29投17中,三分线外12投6中,可以说是效率极高。

本场比赛,上海男篮其实是面临着比较大的困难,后卫线的刘炜和罗旭东目前仍然处于伤病恢复期无法上场,内线的王潼和董瀚麟同样因为伤病无法登场,可以说球队伤兵满营,人员轮转也遇到了比较大的困难。

整个第一节,他们也是一直被同曦压制,但是从第二节开始,他们就在弗雷戴特的带领下掀起了反扑,这一节弗雷戴特展现出了自己在进攻端的十八般武艺,既有突破之后的高抛打板上篮,也有抢断反击之后的一条龙上篮,同时自然也少不了他最擅长的超远三分球,最终他单节拿下了14分同时送出了6次助攻,在他的带领下,上海先后打出了7-2、6-0以及9-4这三波小高潮,在半场结束之前,他们从落后到领先7分。

而到了比赛第四节,上海男篮因为张兆旭受伤离场而被同曦将分差从13分缩小到了2分,这时候站出来的还是弗雷戴特,他先是在防守端顶着宋建骅强行干拔三分球出手博得了三次罚球全部命中,之后他又强行突破拿下2分。

而在比赛还剩下38秒时,他又送出了全场最漂亮的一次传球,当时上海仅仅领先2分,同曦的防守策略很明确,那就是限制弗雷戴特的出手,而在右侧顶弧位置,弗雷戴特持球的一瞬间,同曦的宋建骅就和冯欣立刻对弗雷戴特形成了包夹圈,如果此时弗雷戴特强行出手或者传球,那么只有两种结果,要么是失误要么是投篮偏出,但是这个时候弗雷戴特选择了强行起跳之后从双人包夹中将球分给了被漏掉的罗汉琛,罗汉琛在接球之后面对空位稳稳命中三分球,上海领先5分,基本锁定了胜局,而在最后时刻,弗雷戴特还稳稳命中2次罚球,彻底杀死了比赛。

本场比赛是弗雷戴特本赛季第八次砍下单场40+的得分,也是他连续第六场砍下30+,对于伤兵满营的上海而言,还好他们有进攻端无所不能的弗雷戴特。

(青葱往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