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朗三分绝杀山西险胜北控取两连胜 杰克逊仅得17分

布朗三分绝杀山西险胜北控取两连胜 杰克逊仅得17分

山西险胜北控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二轮继续进行,山西坐镇主场对阵北控。最终,凭借着布朗最后三分球绝杀,山西111-110险胜北控,终结了北控的连胜,本场比赛杰克逊仅得到17分,创下自己的CBA生涯最低得分。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山西篮板上39-52落后,助攻27-23领先,在投篮命中率山西52%,北控方面为48%。三分球上,山西以32%-36%落后。

个人数据上,山西5人得分上双,布朗25分9助攻,默罕默德23分13篮板5助攻,闫鹏飞21分8篮板,任俊威16分6篮板,葛绍宝10分5篮板;北控6人得分上双,罗宾逊24分24篮板4助攻3抢断,杰克逊17分6篮板8助攻,于梁16分4篮板,张帆14分4助攻,王征12分,孙贺男11分4篮板。

本场最佳:布朗神兵附体,完成压哨三分绝杀!

本场比赛布朗出场41分钟得到25分9助攻,成功帮助球队取得本场胜利。本场布朗前三节都表现一般,但第四节末端最关键的时刻,是布朗站出来拯救球队,尤其是最后3.2秒的三分绝杀,技惊四座,让布朗成为了今晚最亮的那颗星!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战罢,两队历史交锋共计9次,山西5胜4负占据优势,上赛季北控曾双杀山西。

CBA版哥斯拉大战金刚!

本场比赛双方大外援表现十分抢眼,默罕默德和罗宾逊分别都拿到了得分篮板上双的数据,并且这两位野兽都在对方的禁区翻江倒海。虽然默罕默德数据不如罗宾逊,但是肌肉对肌肉的碰撞堪称CBA版哥斯拉大战金刚!

国内球员不唱配角

本场国内球员不甘再当配角,全场任俊威、葛绍宝、闫鹏飞、于梁、张帆、王征、孙贺男7人得分上双!

砍分机器发生故障,17分创赛季最低!

本场比赛CBA场均得分超过40分的杰克逊,全场仅得到17分,三分球7投1中,得分创CBA生涯最低!

闫鹏飞连续两场20+,关键时刻化身大心脏!

本场比赛闫鹏飞状态火热,全场得到21分,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二场20+。特别是在末节较量中得到关键9分,帮助球队追平13分的差距,最后10秒时,冷静的空位三分球稳稳命中,帮助球队追平比分,化身成了本土大心脏。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杰克逊抓住对手失误,闲庭信步上篮打进为北控率先得分;随后布朗三分命中,徐梦君三分球空心入网还以颜色,王征中投打进后,回来又是一个2+1,霸气十足连得5分;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布朗三分命中,葛绍宝和滕贺麒接连中投打中,山西打出一波7-2。

随后北控开始发力,罗宾逊硬凿内线强打命中,刘大鹏手起刀落一记三分球命中,但山西以彼之道还之彼身,李敬宇三分球回敬对手,默罕默德强吃篮下回敬2+1,最后王洪压哨三分打板命中,第一节比赛结束,山西30-23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闫鹏飞中投命中为山西率先打开局面,而随后罗宾逊篮下翻江倒海强硬打成,张帆和张明浩不甘示弱连续得分,北控打出一波7-2,山西被迫暂停,比分32-30。

暂停回来,罗宾逊再次篮下打成,随后张帆急停中投命中,山西任俊威和默罕默德不甘示弱,联手得到4分,但徐梦君手起刀落一记三分球命中,联手张帆同时也带领了一波7-0;最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随着杰克逊两罚全中,半场比赛结束,北控52-50领先。

易边再战,于梁篮下补进为北控率先得到2分,闫鹏飞擦板打进,杰克逊上篮还以颜色,随后双方投篮比较铁,比分一直很僵持;但随着于梁三分球空心入网,这吹响了北控进攻的号角,罗宾逊、张帆和杰克逊一人一个,北控打出一波9-2,山西喊出暂停,比分60-68。

暂停回来,闫鹏飞和默罕默德一人一个旱地拔葱,分差只剩4分,但于梁和张帆一人一个外线大礼送给山西,分差依旧为9分;随后双方你来我往,原帅外线手感火热,两记三分球帮助球队缩小分差,最后两分钟里双方也投中了4记三分球,第三节比赛结束,北控83-81领先。

末节较量,罗宾逊勾手打进,徐梦君三分命中,王征中投命中,北控开局打出一波7-2;随后北控稳扎稳打,在王征和罗宾逊联手的内线进攻得手,北控一波7-4,把分差拉开到10分;杰克逊里突外投得到5分,张帆手起刀落三分命中,北控维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但山西没有放弃,闫鹏飞连续两个中投,布朗三分彪中,随后上篮打进,闫鹏飞冷静的三分球命中,时间还有10秒,比分108-108!最后原帅送杰克逊上罚篮线,两罚命中几乎杀死比赛,但布朗最后三分球绝杀比赛,最后全场比赛结束,山西111-110击败北控。

双方首发

山西:葛昭宝、布朗、滕贺麒、任骏威、李敬宇

北控:杰克逊、王征、许梦君、于梁、刘大鹏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23轮,12月22日山西主场对阵北京,12月22日北控回到主场对阵山东。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