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江苏大胜福建夺4连胜 斯隆36分王哲林22+14

福建4连胜终结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2轮,江苏苏州肯帝亚112-86客场大胜福建,取得4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4连胜。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福建队在篮板上48-45领先,助攻上肯帝亚20-8领先,失误上福建20-9比肯帝亚整整多了11次。在两分球命中率上,肯帝亚50%-31.4%领先。三分球上,肯帝亚也以50%-40.7%领先。

球队数据上,福建队3人得分上双,杰特28分2篮板2助攻,尼克尔森26分14篮板,王哲林22分14篮板2抢断3盖帽;肯帝亚5人得分上双,斯隆36分8篮板5助攻,拉杜利察22分11篮板3助攻3抢断,侯逸凡16分4篮板5助攻4抢断,史鸿飞13分,易立11分7篮板。

本场最佳:斯隆砍36分创赛季新高

本场比赛,斯隆发挥出色,三分球8投5中,平本赛季个人最高三分命中数。全场比赛,他砍下36分,并送出8个篮板5次助攻,帮助肯帝亚取得四连胜,同时得分也创下个人本赛季新高。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44次,福建取得13胜31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福建以108-118不敌肯帝亚。

福建首节得分创赛季新低

本场比赛,福建队首节手感不佳,全队仅拿下16分,为败局埋下伏笔,16分也是福建本赛季首节得分新低。

吴冠希送王哲林两记大帽

第四节比赛,在福建奋起追分之际,王哲林连续两次进攻,都遭遇吴冠希盖帽。

王哲林拿下赛季第16次两双

本场比赛,王哲林再次拿下两双数据,这已经是他连续14场比赛拿下两双。本赛季他出战17次,共拿下16次两双。

福建全队失误高达20次

本场比赛,福建在进攻端手感不佳,在进攻和防守中也是失误不断。全场比赛,全队失误高达20次,比对手肯帝亚整整多出11次。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斯隆命中压哨三分,随后吴冠希补篮得手,福建这边王哲林罚球拿下4分,肯帝亚5-4。王哲林突破上篮得手,福建6-5反超比分。福建失误不断,肯帝亚打出一波13-0的攻击波,随着拉杜利察上篮得手,肯帝亚20-9。

杰特外线三分为福建止血,但福建进攻依旧没有太大起色,关键时刻,又是杰特拿下4分,福建将比分追至16-23。首节战罢,福建16-23落后9分。

第二节比赛,杰特上来就命中一记三分,肯帝亚这边斯隆上篮拿下2分,19-27。福建连续进攻未果,史鸿飞为肯帝亚投进一记三分,30-19。福建被迫暂停,暂停回来,尼克尔森外线回击一记三分,22-30。肯帝亚随后又打出一波7-0,37-22。

福建展开反击,陈林坚外线命中三分,随后尼克尔森抛投命中,随着王哲林篮下强打得手,福建回击一波16-6的进攻高潮,38-43。上半场比赛结束,福建42-47落后5分。

易边再战,拉杜利察连续进攻得手,51-42。王哲林进攻造犯规,两罚全中,随后杰特命中三分,福建47-51紧追比分。但福建攻势没能延续,肯帝亚一波6-0打停福建,57-47。

暂停回来,福建连续失误,斯隆外线再飙三分,随后他突破上篮也有,肯帝亚63-47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拉杜利察外线三分出手命中,杰特立马还以颜色,58-71。福建连续进攻未果,肯帝亚则多点开花,随着侯逸凡三分命中,肯帝亚81-61领先20分结束第三节比赛。

最后一节,尼克尔森篮下强打连得5分。66-83。随后,福建不仅进攻端打不开局面,而且失误不断,肯帝亚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着斯隆突破上篮得手,肯帝亚91-66打停福建。

暂停回来,福建发动反击,随着黄毅超外线强打3+1得手,福建打出一波17-4的攻击波,将比分追至83-95。侯逸凡关键3分为肯帝亚稳住局势,98-83。最终,福建无力回天,在主场以86-112惨败肯帝亚,止步四连胜。

双方首发

福建:陈林坚、王哲林、尼克尔森、黄毅超、谢亚财

肯帝亚:吴冠希、李原宇、易立、斯隆、侯逸凡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3轮,12月22日肯帝亚将回到主场迎战八一,12月23日福建继续主场迎战上海。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