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国脚怒怼自家外援:中国足球水平差?你以为你谁啊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今天,长春亚泰球员、中国国家队成员范晓冬,突然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向同队队友、波兰外援阿德里安“开炮”。原来,阿德里安在接受波兰媒体采访时对中国足球的评价极低,这才引起了范晓冬的不满。

范晓冬和阿德里安

阿德里安近日在接受波兰网站“przegladsportowy”采访时,谈到了他在中超效力半年的感受。“如果把那些大牌外援去掉,中超将是我所效力过的联赛中最弱的一个。”阿德里安说,“在中国,大牌球星必须起到作用,不仅仅要破门得分,还要带领球队前进、吸引球迷到球场看球。中国球员自己很长时间都学不会踢高水平的足球,中国为他们提供了最好的条件、派他们去欧洲学习,拥有无限多的金钱,也建立了世界一流的培训基地。但是迄今为止没有获得良好的收效。”

不过阿德里安也表示,他在中国球员身上发现了闪光点:“最近中国足协制定了一系列措施,来刺激中国球员更努力。最近19岁的球员们都被派去一个军营训练,全员剃短发、统一制服,每天只能用手机一个小时。老实说,我对中国人有了不同的认识,他们工作努力、严守纪律,而且说真的,他们确实希望拯救足球。”

然而,就是这一段采访,疑似惹恼了长春亚泰队友范晓冬。在社交主页上,范晓冬怒批这位波兰外援,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是明显指的就是阿德里安:“你这水平和身价说这些话心跳不快吗?别闹笑话行吗?你才来中国几个月,你以为你是谁啊。长春队给你最宽松的环境,你不清楚吗?大家在场上为你服务你不清楚吗,你有无限失误权你不清楚吗?几场比赛而已,别太把自己当回事朋友!回自己国家吹吹牛败败火行了,但不要贬低别人抬高你自己……对了你踢过的联赛,我都看不上更不用说去了!祝你早日和梅西一起踢球,加油朋友!”

范晓冬个人主页截屏

阿德里安今年夏天才加盟长春亚泰,并且在球队司职中场核心,在亚泰的多场比赛中,确实基本上就是围绕着阿德里安和伊哈洛来打,因此范晓冬所指的很明显就是阿德里安。据了解,阿德里安曾效力过波兰甲级联赛球队普茨沃克维斯瓦、土超豪门特拉布宗体育,澳超球队悉尼FC,档次都算不上高。

(阿尔高)

【相关动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