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美国体操协会整改不力 队员若遭性侵需24小时后才可上报

美国体操协会的恶魔队医纳萨尔

腾讯体育讯 据《今日美国》报道,本周三根据印第安纳州检察长办公室提交的一份文件指出,美国体操协会处理队医拉里-纳萨尔性虐待指控的政策依然未能达到当地法律要求。也就是说,至今体操协会的整改措施未起到有效预防类似事件再发生。

总检察长办公室证实,美国体操协会在近一年一直被国家管理机构调查。目前,美国体操协会关于涉嫌虐待儿童或者疏忽照顾儿童的行为,要在24小时之后才能向当局报告,除非该组织已经通知当局。但印第安纳州法律则规定,遇到这种案件指控必须立即报告。

印第安纳州总检察长办公室在联邦法院的文件中提出异议:“目前,美国体操协会的政策未达到印第安纳州法律规定的要求以及前联邦检察官认可的主动积极的做法,还有就是保护运动员和孩子免受虐待的必要性。”

此后,美国体操协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对检察长今天晚些时候提出的异议进行审查。但毫无疑问,顾问就像所有的员工和董事会成员一样,都被要求遵守法律,还有在过去的一年中实施的所有报告和安全体育规程。”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体操协会申请破产,该举动将有助于解决拉里-纳萨尔的性虐待引发的诉讼。美国体操协会也表示,希望这一举动能延迟美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取消认证。

美国时间本周三,印第安纳州检察长办公室对美国体操协会要求继续聘请Alfers GC Consulting LLC和Scramble Systems LLC两家咨询公司的服务持反对意见。前者是提供一般商业和法律咨询建议,后者是提供商业咨询的顾问公司。根据法庭记录,州政府要求联邦法院法官驳回美国体操协会的要求,除非咨询公司同意遵守虐待儿童报告的法律,并配合调查,努力全面实施前联邦检察官的建议。

2016年,美国体操协会聘请前联邦检察官德博拉-丹尼尔斯检讨其处理性虐待指控的政策和做法。此前,性侵丑闻越演越烈,导致首席执行官史蒂夫-潘尼等人辞职。2017年,丹尼尔斯给出了70条建议。根据协会中的纪录显示,其中只有47%付诸行动。

印第安纳州检察长办公室质疑这些建议中的一些是否已经实施,并指出丹尼尔斯的一些重要建议已经被“甩在路边”。总检察长柯蒂斯-希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美国体操协会的指控非常令人不安。虽然我的办公室一般不会对正在调查的案件进行评论,但今天可以确认,我们已经调查美国体操协会将近一年时间。今天我们迈出了一步,加强对参加美国体操比赛和全国各地体操比赛的运动员的保护。我们将继续努力,确保印第安纳州的非营利性组织诚信行事。”

美国体操协会表示,他们将对司法调查以及其他实体调查予以“充分的合作”。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