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利:会向父亲般竭尽全力帮助内马尔 姆巴佩与我非常相似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前几日贝利一番吐槽梅西只会用一只脚踢球的言论引发了球迷的质疑,他也遭到了怒喷。而在近日贝利接受法国媒体《Canal Supporters》采访时谈到了巴黎以及巴黎阵中的姆巴佩以及内马尔,他没有再次飙出奇葩言论,而是表示希望巴黎杀入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同时表示姆巴佩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同时会竭尽全力帮助内马尔。

贝利表示会竭尽全力帮助内马尔

贝利首先谈起了巴黎:“巴黎是一支非常伟大的球队,这是很明显的事实,我希望他们能够踢出美丽足球,也希望他们能够在欧冠赛场上走得很远,直到决赛,至于在欧冠决赛中是否可以赢球,这个只有上帝才知道。”

巴黎阵中的姆巴佩与内马尔被公认为是未来可以比肩C罗梅西的球员,而贝利在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两人。在谈起内马尔时,贝利说道:“我一直说内马尔会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但是过去的两年发生了什么呢?现在的内马尔以另一种方式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不是通过精彩的进球或者美丽的过人动作,而是通过遭遇犯规后的夸张动作,而这也使得裁判的工作变得复杂,这也就是他的形象变得负面的原因,但是我们也就这件事进行过几次交流。”

“但是尽管如此,内马尔现在依旧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一个父亲不仅仅要去批评,还要教育好他的孩子们。当我和你们谈起内马尔的时候,我就是把他当成桑托斯俱乐部的孩子。大家或许认为我太唠叨了,但是我这样做就是为了他好,我希望他可以成为世界最佳球员,他可以带领巴西取得成功,我会尽可能帮助他们,让他取得进步,大家不要担心这一点。”

姆巴佩年少成名,同时在今夏的世界杯赢得冠军,因此在很多媒体看来,姆巴佩就是下一个贝利,对此贝利说道:“上个赛季我就称赞过姆巴佩,我说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在19岁的时候就赢得了世界杯的冠军,我最早拿到世界杯是在17岁,我曾经跟他说他与我非常相似,很多人认为这只是一个玩笑,但是这不是玩笑。如果想让我更开心,姆巴佩还应该再夺一次世界杯。最近两三年有很多人把姆巴佩和内马尔相比较。”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